校园故事
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清朗的早晨诵读,在晨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这里记录着我们充满活力的岁月。它,便是校园故事。
初三的生活是紧张而充实的,所以就要“沉浸浓郁,含英咀华”。同学们常常围坐一团,攻克难关,当困心已久的难题被解开时,同学们都笑了,仿佛清风吹走乌云般的爽朗。有名同学填的《江城子》写得好:“少年自有少年狂,渺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将试锋芒……”这样的豪情壮志,使我也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之乎者也”、“加减乘除”、“ABCD”、“力电光声”,一个个知识点仿佛也充满活力,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中午,同学们说说笑笑,教室里一派生机。可那一天,我们流泪了。老师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加油。望着老师那疲惫而又不舍的眼睛,我们流泪了。不愿让老师再为我们而担忧,为了这份,我们一定尽我们所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会的,一定会!因为我们的活力和爱会创造奇迹!
有一次和一名同学一起去预备年级做报告,一名男孩问:“大姐姐,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成与败、得与失呢?”我们一愣,过了片刻,我说:“追求和向往是人生必须的,而真正的成功却是来之不易的。只希望你们,包括我们自己,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他们笑了,脸上充满阳光与稚气。我们也笑了,为自己曾有过这样纯真而快乐的日子。
菁菁校园,留下我们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这里有笔砚相亲、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飞扬着的欢呼与呐喊,更有落日红叶、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这里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园丁,有三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写下它,写下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写下我们难以忘记的校园故事。
校园的故事
这个星期,发生在我们校园的事情还真多。有的令人欢,有的令人悲,而且,每一件事情都有滋有味。
首先说我们班吧,我们班里有一些人很闹,纪辉就是一个典型,班级里发生矛盾八成都是他干的,而且,这个星期,他还惹了好几件打架的事件,让我们的学习受到影响,有时,还影响课堂纪律,让我们根本没办法好好地听课。
还有我们班的江湘梅同学,她这几天没来上学,不知道是退学了还是回家反省。她上课虽然不影响课堂纪律,也不闹矛盾,她和纪辉刚好相反,但是经常不写作业,这很让老师头疼。
我们班每个星期三都有音乐课,音乐老师可以让我们写作业,到这个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会听着音乐,写着作业,有时候,还会放一些电影给我们看,比如这个星期就放了《一家之鼠》,我们看到那只老鼠开船胜利之后就下课了,我认为还是蛮好看的。
说完了我们班,接着说我们的校园吧。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但是中午吃完了饭以后经常有一些小商小贩通过我们学校周围的铁栏,卖东西,而且,卖的东西都是一些垃圾食品,会让吃了的人不健康,还会导致想吃零食的同学,中午吃饭的时候扒几口就跑出去买东西,这也使同学们营养跟不上,会营养不良。
每当早晨上完两节课,做完了眼保健操以后,接下来便是大课间了,大课间的时候,初三的和初二的跑步,初一的做新学的搏击操,到了下午上完了两节课以后,就是初一的和初三的跑步,初二的做搏击操。就在我们下午跑步的时候,我发现初二做搏击操的时候前面的很认真,后面的很多同学都不动,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初一做操的时候比他们活跃多了。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很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