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
时光荏苒,来到浦模已经两年了。浦模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每天都在演绎着精彩的校园故事,像一朵朵小,点缀着我的校园生活,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则是去年秋季的运动会了。
记得那是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个班级的一份子都跃跃欲试。我们首先进行了广播操比赛,以往每个同学懒散的架势都早已消失,呈现出的是精神抖擞的七一班,最后,我们班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接下来,当老师宣布了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还没有比赛的运动员都焦急地等待着各自比赛的时间。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记得我们班每位同学都拼尽了全力努力地跑,虽然我们班的同学并不擅长跑步,但是在这次长跑中,我们班拿到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少不了班主任的帮助。记得几乎每位同学跑步时,她会跟着那位同学一起助跑,每一位同学都会受到老师的鼓舞,都会极力想超越这个影子,每当看到老师吃力的样子,我十分感动,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也获得了立定跳远第二名。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这就是我们丰富校园故事中的一件。它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班是一个多么富有凝聚力的集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菁菁校园,类似这样的故事还在延续,我会珍惜这段可贵的校园生活,珍惜与同学老师的情谊,因为我也是故事中的一个角色。
校园里的故事
在校园里我们有许多故事,这一个故事结束了,另一个故事就已经开始了。我也经历了许多故事,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故事一
上个星期,在我们班里发生了一件事。在上信息课的时候,信息老师让我们在电脑里的金山画王上练习画画,但是我们班的杨坤同学不听,他要玩金山打字游戏,不停的用力敲打键盘,打出一些乱七八糟的声音来。老师问是谁干的,我们这一排的同学都不敢说是他,因为他是我们四年级的老大,没有人敢惹他。老师就给我们这排的每个人发了一张纸,让我们在上面写打键盘人的名字。要是不写,我们这一排的人就都不能下课。我被逼的没办法只能写上杨坤的名字。可后来一打听,我才知道竟然有三四个人写的是我,只有二个人写的是杨坤。
听了这个消息,我就找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告诉了老师真相,老师也从摄像头里看到了真相,不但批评了杨坤,而且还了我清白。
故事二
这个故事发生在这个星期二上午,早上我来到学校,发现我的同桌李晴也早到了,闲着无聊就向她提了一个脑筋急转弯:我姥姥家有一头猪和一头驴,这天来客人了,我姥姥应该先杀猪还是先杀驴?李晴说“驴肉好吃,先杀驴。”我说:“没错,猪也是这么想的。”“那先杀猪。”我又回答:“没错,驴也是这么想的。”我同桌气的满脸通红,就因为这件事,下课时,我同桌拿着铅笔盒和瓶从教室一直追着我打到操场。老师看到了就批评了我同桌,我暗暗自喜,可几个亲眼目睹这件事的同学上老师那打报告,于是老师就又给我打“点滴”,真悲哀,老师批评了半个小时才肯放过我。
呵!这就是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也就是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