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故事700字作文
校园里是有很多事情的。
有大事,也有小事。
而在这个时候,最平凡、最普通的有两件事:学习和扫雪。
为什么要把这两件事联系到一起呢?原因很简单:学生在谈到学习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作业和考试,第二个就是老师。而在学校扫雪时,指导学生又带着干活的,也是老师。可见,这两种事之间是有媒介的。
学习嘛,莫过于学一段,考一段,学一段,再考一段。就如同你在烤鱼的时候烤烤,抹点油;烤烤,翻个身,再撒点胡椒粉。到最后考好了,咱这边也期末了。
正好赶上期中考,我这个几辈子没进过几回“宫殿”(东多媒体)的“老农”竟然破天荒的进去了?!心里那叫一个喜呀!不行,到这来要小心,别叫人家抓着笑柄。于是我考试的时候不敢动,考完了还不敢动,就连上厕所也不敢上。考试的时候左瞅瞅,右瞅瞅;答完卷子再瞅瞅,见没有哪个外留神的学生或老师看我,便一股脑的把力投在了桌子上。虽然这声音不大,脑袋不疼,但却有好几个人在用他们的眼睛瞪着我。这时我知道:我还是出糗了!
11月了,下雪了。
一般下雪,先是来点夹雪,再来是下小雪,或是中雪,接着是大雪,再下两场暴雪这冬天就算过完了。可这次的雪不一样,掉几滴眼泪后开始发怒,逮着个盆舀盆雪就狂的往地下泼啊!转眼间,大地都穿上了冬袄。这时我就寻思:你说这雪看见自己的发泄物被人家当成棉袄穿,不得气死!好像我寻思的也对,雪下得更厉害了。
这时我的脑中浮现出一场情景:黑天了,我们也到了学校。老师开始指导学生扫雪。学生在下面时不时发出笑声。本来已经泼雪泼得很累而睡着的雪被这笑声吵醒。心想:可恶的人!!把我惹火了还笑,给你们的惩罚不够是不是?!于是又卯足了劲开始泼啊泼,这雪也开始没完没了的下啊下……
可见这雪是不好惹的。咱惹她生气了,她会不会圣诞节不给咱下雪了呢?那样会很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