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恐龙园
要说常州的著名旅游区,恐龙园必定首当齐冲。这里不仅是五星级的旅游区,还有超刺激的过山车、很多美味小吃、许多令人望而生畏的游玩设备。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小朋友一同前往那里,狂欢一晚。
排队那些事儿
汽车刚开到停车场,发现里面“车山车海”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车位。正当我兴致勃勃地准备排队入园时,眼前一幕把我惊呆了:入园的两条通道排队的人把通道围得水泄不通。我只得慢慢地排队。
战胜心里恐惧
我们来到“水火动力”的排队区,我看它很恐怖就不想玩了,可是,在父母的“威逼利诱”下,只有硬着头皮上了。排队等到“都谢了”,终于坐上了座位。此时,我的心里仿佛有一块大石头悬在半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落下来,而且我现在心里有些后悔的感觉,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只有勇敢面对了。下来后,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