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今天天气很晴朗,爸爸带我去常州恐龙园旅游。一路上,我大概有点晕车,所以有点难受的感觉。
到了那里,我看见有一座石头搭成的像桥一样的大门,它是浅红色的。大门的左边有一块象恐龙化石一样的石头,上面写着:“中华恐龙园”五个绿色的大字。正门的前面有一个很大的花坛,里面种满了许多花草,正开着各式各样的鲜花,周围的景色美极了!
进了恐龙展览馆,我看见中间有三只巨大的恐龙化石骨架。最大的一个都快碰到顶了,长长的脖子伸向前面,好像正在大叫呢!另外两个稍微小一点,它们靠在一起,好像正说悄悄话。在四周,还有十几个小的恐龙骨架:有的像在跑;有的像在觅食;有的像在吃东西;还有的像一家人在玩耍。在一个角落里,走进一间像破了的蛋壳的房间里,我看见许多恐龙蛋的化石。边上还有科学家挖恐龙化石的雕塑。
我们走进侏罗纪历险,了解了古代恐龙生活的世界;我们又走进恐龙灾难之谜厅,知道了恐龙是怎样灭绝的……
今天,我知道了这么多恐龙的知识,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