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华恐龙园
星期日上午,舅舅带我去恐龙园游玩。我们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去恐龙园的旅途。
一走进恐龙园大门,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只见园内园外人山人海。“快!我们去玩穿越侏罗纪!”舅舅果断地拉着我往人群中跑,我俩朝恐龙形的建筑走去,由于玩的人很多,我们排起了像龙一样的队伍。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上了预先买好的雨衣,跨上船,开始了我们的冒险之旅。小船摇摇晃晃地沿着弯曲的水道向前漂流,我们钻进了隧道,舅舅说:“我们已经来到几百万年前的侏罗纪时期了。”伴随着阴森的恐龙叫声,我感到既恐怖又神秘。小船带我们离开了侏罗纪进入时光隧道,舅舅说:“马上要到出口了!”话音刚落,船像箭一样冲了下去,我没拉好雨衣就淋成了一个落汤鸡,我和舅舅相视,都哈哈大笑。
最后,我们又去参观了恐龙博物馆,在这里,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恐龙的知识。时间不早了,舅舅催我回家了,我意犹未尽地离开了中华恐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