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恐龙园
今天,我和天天哥哥一起去了江苏常州恐龙园玩。刚到恐龙园的时候,我很紧张。我走到了一个叫迷幻骷髅的地方,我们就进去了,我看见一个骷髅头,我就大叫一声:“啊!”走啊走,我看见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人,倒挂在上面。这次我又大叫一声。接着我看见一个人哒哒地敲着铁门,仿佛他马上就要出来,把我们吃了。这回我是吓得一声不吭,我才发现我原来是这么的胆小。
咦,墙倒了,又缩回去了。我们乘它缩回去的时候,就狂奔过去。又走过去我看见墙上突然跑出几个木乃伊,来抓我的手,我大叫:“啊!”这种心脏病都要吓出的地方,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出了鬼屋,我们去玩了游乐设施,叫金刚。金刚把车子拿到半空中,我手心都冒汗了,感觉马上就要被摔下去了。大金刚摇来摇去,我生怕机器出了故障。
我们又打算去玩暴风眼。“不,为什么?为什么?我难过地说”原来这个要1。40以上才能玩,我差点哭出来了,只能看着天天哥哥玩。
天黑了,我们也要回家了。这次的旅游让我见识了很多,真的是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