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恐龙园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常州恐龙园。远远看去“恐龙”正站在门口守卫着“恐龙家族”。
走进恐龙园,只见草地上、石凳上、房顶上、树上……都是恐龙天堂。其中一个褐色的恐龙十分有趣,它张开血盆大口,定在了池里。我小心地摸了摸它,生怕它突然转过身来咬我。恐龙的皮肤很滑很软,十分舒服。我动了动恐龙的尾巴,那尾巴如同一条蛇不停地“游动”。
穿过了迷宫,我们来到了“恐龙展览中心”。一走入中心,一个巨大的恐龙骨架吸引了我的眼球。恐龙的骨架长30米、宽15米,每一条肋骨由木头组成。我见到了翼龙的化石,翼龙小巧玲珑,有着尖尖的嘴和两只超过它身长的翅膀。来到恐龙生活模拟区,只见一只身躯庞大的甲龙正在河边喝水,还不时发出咆哮声。我不禁拽紧了爸爸的衣襟。
走入热带林馆,里面长着高大的树木。有棕榈树、橡胶树、可可树、椰子树……还有许多我平时听都没听过的植物。我想:世界上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长大后我一定要将它们一一弄明白。
常州恐龙园丰富了我的知识,长大后我也要当动物学家,破解更多关于恐龙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