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恐龙园
今天天气非常炎热。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到恐龙园去游泳。我看见大门口有两只非常凶猛的霸王龙。走进大门看见有三只梁龙,它们好像在跟我们说:“欢迎来到我们的家园。”在往里面走,我看见一条清清的小河,河中央有几条恐龙在戏水,它们有的在喝水,有的在大水仗,个个开开心心。
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来到了鲁布拉——我们游泳的地方。我迫不及待的换了泳衣。进入泳区,就有一个半圆形的水帘,喷在身上好凉爽呀!冲过水帘就能看见一个大型的水中滑滑梯。我飞奔过去,很快就爬到了顶上。往下看池子里的水清清的,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蓝,我按照教练员的要求躺下身子,两手抱头,顺着梯道滑下到了水池里。刚站起身,滑梯顶上一大桶水就倾斜而下。水差点呛到我的鼻子。我又转身看见一个水枪,就赶紧拿起水枪射向妈妈,妈妈抱着头跑了,
我们又去 玩了独木桥、冲浪、高空滑板。玩得开心极了。下次我跟妈妈说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