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华恐龙园
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就和朋友们一起去中华恐龙园玩。
我们到了门口,看到这里人山人海,一抬头就能看到一座大型的观光塔,坐着它就像乘电梯一样,能升到很高,看到这里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
我们玩了翼飞冲天、穿越侏罗纪、雷龙过山车等等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让我最忘不了的就是炫彩风车,它看起来是恐龙园里最普通的游乐设施。就算很胆小的人也会迫不及待地跑上去,但一会儿就会后悔的,因为它太刺激了,是360度空中大旋转,人在上面被它甩来甩去,不停的翻滚,感觉心脏都要吐出来了。过了几分钟,它终于停止了翻滚,慢慢地把我们放了下来。和我们一起玩的叔叔说吓得脚软了,都要吐了,还说以后再也不玩这个了。我们都笑着说这个太爽了。
吃过午饭,我们去看了好几场真人表演,也玩了很多其他的项目,只是玩的人太多了,一直轮不到。
好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我带着四只恐龙纪念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恐龙园,今天我玩的很开心,总觉得有恐龙看着我,跟我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