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哇!太好了!”“啊!我太兴奋了!”咦?这是谁在叫呢?哈哈,这个人就是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常州恐龙园游玩。一听到恐龙园,这几个字,我就很激动,你一定也想去吧?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常州恐龙园。大门就很气派:两只恐龙雕像紧紧地握着它们的兵器站在那里。妈妈让我站在那里拍一张照片我都有一丝害怕呢!
进了里面。哇噻!可是说是“恐龙”的王国呀!建筑有“恐龙”,游戏项目有“恐龙”就连垃圾桶也是小“恐龙”呢!我们先玩了“恐龙转椅”,坐在“翼龙”的背上,我有点过意不去,因为我怕它们都复活过来,到那时,我也会飞到侏儒纪年代,怎么办?转着转着,我看的感觉飞了起来,我下来,竟发现眼睛里冒着许多的“星星”。
继续前行,我们迅速来到了下一个游乐项目——“恐龙游泳池”。走到那儿,只有游泳池,并没有恐龙呀?我们换好泳衣,就在泳池里玩起了水仗。突然,一个东西在我腿上窜动,我低头一看,哇!是一条“鱼龙”,这下我知道了“游泳游泳池”真正的由来。
我们还玩了“恐龙摩天轮”、“ 恐龙屋”、“恐龙博物馆”……时间流逝,已临近黄昏,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心里默念着:常州恐龙园,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