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
我的校园四季是多姿多彩的!你想瞧瞧吗?那就跟我来吧!
校园的春天是美丽的。早晨,刚冒了芽的小草把大地铺上了一张张的地毯,五颜六色的小花开在了“地毯”上;教室前的那几棵高大的枇杷树爷爷已经睡醒了,可爱的小鸟,站在枇杷树上唱着悦耳动听的歌声,好听极了!
校园的夏天是热闹的。下午,已经有许多知了在枇杷树上吱吱吱地叫;有的知了在树上飞来飞去。强烈的太阳光照射着大地,树下已经漏下了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校园的秋天是凉爽的。早晨,秋风习习,大树“爷爷”的头发渐渐地掉落下来,把操场变成了一块红色的地毯,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一阵凉爽的清风迎面吹来,让人心旷神怡!
校园的冬天是寒冷的。枇杷树爷爷冷得只留下一个“光秃秃的脑袋”,许多的人在操场上跑步锻炼身体,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