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你知道我心中最美的地方是哪吗?是我的校园――河北省衡市中华街小学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校园也把自己打扮了起来:小草从松软的土地里钻出来,舒展着身腰;花儿看到春姑娘的到来,脸上绽开了笑容;柳树抽出了嫩芽。一阵春风吹过,花草们摇摆起柔软的身躯……
夏天是一个艳丽的季节,蓝蓝的天,洁白的云,绿绿的草,各色鲜艳的花朵……大家穿着各色的衣服,五颜六色的,搭配在一起,好美!
秋天是一个灿烂的季节,柳树叶变成了墨绿色或者黄色,它们纷纷离开树妈妈,像一只只蝴蝶轻盈地飘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葡萄树上挂满了一串又一串的紫水晶……好美!
冬天是一个银白色的季节,雪花漫天飞舞,小草盖上厚厚的被子,进入了梦乡;松树穿上雪姑娘亲手缝制的大衣,守卫着草坪;同学们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快乐极了!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