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我的校园四季都美,所以我爱它。
春天,校园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我们来到校园,处处都是美景。小草使劲地破土而出,花儿努力地开放,花儿们争奇斗艳,小鸟们在树上开心地唱歌。小蜜蜂小蝴蝶在飞着。看了这风景,让人的心情多么舒畅。
夏天,我们穿上了短袖校服。太阳公公早早起了床工作了。太阳公公脸红扑扑的,像是喝醉了酒一样。大树长得茂茂盛盛的。蝉都在叫,好像在比赛。上课了,校园里安静下来,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
秋天,校园的树长满了芒果,天气凉爽了,树叶也渐渐泛黄,凉风习习,黄叶簌簌滑落,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校园里象是铺上了一张黄灿灿的金色地毯。校园的秋天真美啊!
冬天,风中带满了寒意。校园里的梅花姑娘为世界添上了一点红色,在白皑皑的雪中,梅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争相前来观赏梅花,夸她是雪中之王。梅花姑娘听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你说,我的校园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