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春天,校园百花齐放,红色的墙壁!蓝色的花坛,小草发了嫩芽……让我感到春的气息,冬好像是去朋友家玩了,春又回来了,人们都说‘一年之在于春’,我对这句话感兴趣,我喜欢春!我爱春天!我也爱我们的校园!
夏天,校园被夏所掌控!夏,他叫小朋友们玩的,满头大汗,校园顿时产生了夏的气息!我喜欢它那多姿多彩的美丽世界!我爱夏!!我也爱属于夏的校园!!
秋天,是个大地丰收的日子,乡村人民等了一年的时间,终于他们的粮食该收了,秋天给我们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我爱秋,我也爱属于秋的乐园!
冬天 ,是儿童们最喜欢的季节,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喜欢冬天!冬天,孩子们用那,暖暖的手拿着那冰冷的雪球,看样子,孩子们一点不觉的冷!孩子们对冬的喜爱那是相当的好!
我爱我的校园,我也爱春夏秋冬,我永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