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时黄绿相间,欣欣向荣。雪都融化了,小草睡醒了,钻出地面,伸了伸懒腰。小树也开始慢慢变绿,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把燕子召唤回来了。
夏天时翠绿欲滴,一片葱茏。从大门一看,花坛里的牡丹花每一朵都显得有精神。再往里走,到处都是绿色,小草是绿色的,小树是绿色的,就连我们的校服都是绿色的,显得格外凉爽。
秋天时树叶变黄,红叶遍坡,霜叶满目。我们学校外的一棵枫树成了这里的主角,他的枫叶红得非常浓,好像一团火。别的树上落下的黄叶给操场铺了一张黄地毯。
冬天时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冬天一下雪,我的学校就更美了。操场上到处雪白,连教学楼都是白色的,好像走进了白色的世界。最漂亮的还是那几棵小树上的树挂,棕色的树枝上托着丰满的雪,漂亮极了。
我的校园四季都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