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用无比欢快的心情迎接秋天,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个七彩的季节,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
秋天来到果园里,瓜果飘香,小朋友门来到果园里,能亲手摘下新鲜的水果,到处听见小朋友们欢笑。秋天来到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成熟了,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到处听见他们开心的笑声,因为今年又是个收获的季节。他们又有好日子了,所以他们很高兴。秋天来到学校里,孩子们穿上漂亮的衣服,三两成群,叽叽喳喳的,背着包,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可开心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七彩的季节,我们最喜欢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