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蝈蝈儿还叫得起劲,知了的喉咙已经哑了。大家盼呀盼,秋天终于来到了。秋风一吹,树叶飘落下来,在空中尽情地飞舞,给秋天带来了许多情趣。秋天到了,凉风习习,细霏霏。不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人们的手上,凉凉的。可的小燕子成群结队地往南飞去。寒来暑往,草长莺飞,他们准备飞回自己温暖的家,舒舒服服地过冬。
秋天来到田野里,满地成熟的稻子把稻秸压弯了腰。正忙着秋收的农民个个喜气洋洋,不进地发出高兴的声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来到公园里,公园里的菊花都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枫叶染红了脸,桂花树飘出了阵阵清香。
秋天真美呀!
找秋天
凉爽的秋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郊外找秋天。我们乘汽车来到郊外,秋风习习,大地好象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几只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虽然天气很凉,可松树爷爷还穿着那碧绿的袍,显得更加苍翠突然,我闻到了一阵果香,我们走进果园,看见了黄澄澄的梨子、红通通的枣、还有又红又大的柿子,各种各样。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杆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噢,秋天是金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