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过去,秋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我们带来了无数迷人的景色
快看,秋姑娘来到了果园中,她轻轻地一挥袖子,把果园中的果全部变熟了,果园中的人见了,马上开始采摘。当人们采摘完后要感谢秋姑娘时,秋姑娘已经到别的地方去造福别人了。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中了,她又是一挥袖子把田野中玉米、谷子变成了金黄色的,农民伯伯看此,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忙收割,高兴的合不拢嘴。当农民伯伯们有要感谢秋姑娘时,秋姑娘又迈着它那轻轻的脚步离开了。
这时,秋姑娘来到街道、公园中,她摇身一变,把路旁树上的叶子全变成了黄色,一片片黄色的树叶翩翩起舞的向下飘,不一会儿,边铺成了一条金黄色的路,让人们都舍不得踩。
秋姑娘在一小会儿的工夫内,把世界变成了一片金黄,让我们置身在一个金黄的世界,不过,在此时,秋姑娘完成了她的任务,要回到妈妈身边去了。人们是多么舍不得她啊!
秋姑娘,不要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