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二年级
我喜欢鸟语香的春天,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特别迷人。你看,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看起来特别干净,就像洗过一样。天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变成奶牛,一会儿又变成高山,河流,有趣极了。
田野里,金色的稻谷笑弯了腰,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燃烧起自己的火把,好像在给农民伯伯照亮呢!玉米从厚厚的衣服里面偷偷亮出自己漂亮的“卷发”,棉花姑娘露出了洁白的笑容。人们在地里忙碌着,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黄澄澄的桔子,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树上,你挤我碰,仿佛在等着人们去摘呢,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水果香甜的味道
公园里,菊花开了。一进大门,就闻到了菊花的香味。有的菊花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有的刚刚开放,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漂亮极了!
树叶黄了,一片片黄树叶随风飘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小草也黄了像给大地盖了一床温暖的黄棉被。
秋天真美丽,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