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我是个大马虎,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我都很马虎。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我们在乘公交车回家的路上,我太热了,就把外套脱下,往边上的空座位上一扔。我已经玩累了,就往椅子上一靠。等车到站时我已经像喝醉了酒似的,迷迷糊糊空着手下了公交车。等回到家,我才发现外套没有了,这才想起外套落在了公车上。这衣服就这样跟我“Bye——bye了!”你说我马虎不马虎?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我非常紧张。第二天,试卷发下来,我仔细一看原来连自己的名字也写错了,居然把“毛越”写成了“毛起”。羞得我面红耳赤。我用一块橡皮遮住了写错的名字,老师讲评完试卷,我就飞快地把试卷塞进书包,生怕被同学们看到。你说我有多马虎呀?我真是一个超级大马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