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QQ农场正在开展赠送摇钱树种子的活动,我们为了多获得几颗摇钱树种子,我们精打细算了好几天,今天是的最后一天,我早早打开电脑,迫不急待地登陆QQ农场,打开仓库一看,哇!有9种已超过了88个!我再看虎宝宝,我攒的那9种全都符合要求,但虎宝宝要求的双号作物必须是88颗,我忙把这9种果实中比88个多的部分卖出,一直卖到让它只有88颗,我用笔一种一种地进行计算,可是我一不把自己算得的178看成187,结果让苹果少了9个,我好伤心。我想:先看看自己种的那3棵苹果树吧,可是,我一算成熟时间比虎宝福要求的晚1个多小时!妈妈想到买化肥可能缩短我的苹果树成熟时间,我们赶紧去买,但因为Q点不足我买不起化肥。这时妈妈又提醒可以从别人那寻求帮助,碰巧哥种了苹果,可是我从他那里只“偷”来了2个苹果,离要求的88个还差7个。这可怎么办,我和妈妈着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通过今天的教训,我更清楚地认识到无论办什么事,都千万不能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