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马虎的我,每次马虎的事情过后都会觉得奇怪和好笑。比如说:作业中有一题没做啦,把加号看成减号啦,少看一个零啦,写句子漏字啦……哎,真是说也说不完。
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晨,我的脚有一点痒,我就把袜子脱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就不记得袜子放哪儿了,我满屋子地找,上学的时间到了,我还是没找着,最后,我只好又拿了一双新袜子穿上就走了。到了学校,我去上厕所,我无意中摸了摸上衣口袋,咦?什么东西软绵绵的?我掏出一看,这不是早上我要找的袜子吗?害得我找了老半天,不仅如此,还让我的姥姥和姐姐那天在家找了一整天。这真是笑得牙都快掉下来了。
这一天,因为马虎闹出了笑话。以后,我一定不要再马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