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有一个小姑娘,一双大大的眼睛上面是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下面是粉嘟嘟的小嘴。你知道她是谁吗?猜猜看?对了,她就是我。你一定觉得我长得很美丽,可是我还有一个缺点——马虎。下面就给你说一说我马虎的趣事吧
有一次,在我写数学作业的时候,一道计算题要求用竖式计算,所以我先把除法算式的横式写在了作业本上,可是,在我写竖式的时候抄错了题,所以我无法算出正确的得数。那时我还不知道我抄错题了,再用竖式除的时候,怎么也除不开,开始我很纳闷,我又算了第3遍,接着第4遍……当我算到第8遍的时候我才想起来要看看题抄没抄错,一看,果真抄错了,我赶紧用正确的数去算,结果才算对,瞧,这都是马虎惹的祸。
怎么样,现在你是不是觉得我够马虎的了,大家可不要向我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