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我是一个马虎的小男孩,因为我很马虎,所以爸爸妈妈都叫我“小马虎”。
我在镜子里是这样的: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浓浓的眉毛,在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鼻子在脸的正中间,耳朵像数字“3”,在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的好是看书。每天我写完作业以后,都要看一会儿课外书,它可以让我们学到课本里没有的知识。我还很马虎。有一次,我们正在举行数学考试,我忙中出错,把被除数736看成了739,答案变成了整数,我还没发现。当试卷发下来时,我才发现,我把被除数看错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还有一次,我正在求9、8、5、4的最小公倍数,我想了一会儿,就用8×9×5×4这个式子来解答,可我却把第3个乘号写成了加号,得出的结果比公倍数少的多。那时候,我恨不得挖个洞跳下去,永远不要见人了。
这就是我,一个马虎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