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
我今年11岁了,是个大马虎。
记得有一次,我竟然把爸爸的烟灰缸装进包里了。在那天晚上,写完作业后,妈妈叫我收拾书包,急着看电视的我,连忙把作业本急匆匆塞进书包后,便又开始了我的电视之旅……
到了第二天早上,要不是组长催我交作业的话,我还忘记了呢!不料,在找作业时,发现:爸爸的烟灰缸在我的书包里!
更严重的是,我还拿错过别的同学的书包呢!刚打完球的我,望了望天空,高高兴兴的背起了书包走出了校门。过了一会儿,总觉得我们班的同学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这里。我很奇怪:难道我的书包有异样?说道有异样,可不是嘛,书包比平常重了。于是,我将被在背上的书包拿下来看了看,“啊!这不是我的书包。”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面红耳赤的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踏实,是学有所成的根本;马虎,则是求知的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