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作文300字
我今年10岁,是个大马虎。
前些天,妈妈让我去买菜,我拿了钱,跑下楼,却忘了要做什么,于是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老妈见我空着手,就问:“菜呢“,我支支吾吾的说“忘了!”于是老妈生气的买菜去了。
一次期中考试,我做完试题,就放下卷子,画起小人来,结果,试卷发下来,我才发现有几个题没做完。
还有一次,出门没带钥匙,玩了好久,才想起来!
妈妈走时说她没带钥匙,让我别出去,结果妈妈回来也进不了门,爸爸出差没在,害的妈妈找来开锁的叔叔收拾两个小时才开开,妈妈把我也给收拾了好大一会。
你说我马虎不马虎!
从那以后,我痛改前非,一点一点地改掉了马虎的毛病,再也不会犯那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