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彩虹
星期六,傍晚下了一场大雨,这场大雨来得突然,大大的雨点像云姑娘在流泪。雨后我们出去游泳。
游了一会,我的朋友说:“看,那有彩虹。”在场的人看着她的手指,果然看见了彩虹。我兴奋得一蹦三尺多高,就上岸那妈妈的手机来拍。那条彩虹非常美丽,颜色也非常鲜艳,是由: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组成。很长,也很宽。长得像一条彩色的立交桥,又好像踩上去会掉下来。可惜,过了一会,彩虹就消失了。
过了一会,彩虹又复活了。这条彩虹的颜色比那一条彩虹更浓,而且这条彩虹好像踩上去不会掉下来。
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