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台山
人们都说云台山的风景很美,是著名的国家地质公园,还是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我很想去看看。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周末,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浏览云台山。
早上6时,我们就出发了。终于在中午时分到达。我们先去潭瀑峡,林中空气特别新鲜,我还用那儿的水洗了脸哩!接着,我们来到泉瀑峡,导游说:“喝一口山泉水可以美容,喝两口可以越来越健康,喝三口可以长生不老。”我喝了整整一瓶。如果让姥爷喝了,有可能会返老还童呢!
最后我们参观了猕猴谷,一路上看到许多猕猴在玩耍,可极了!再往里走就观赏到了猕猴表演,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我看到一位叔叔耍猕猴,当他拿起鞭子准备抽猕猴时,猕猴就抓住叔叔的头发,叔叔又揪猕猴的耳朵,猕猴也拉叔叔的耳朵,真是好玩!
快乐的笑声中,我们的云台山旅行结束了,虽然身体很累,但心情格外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