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云台山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云台山,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
来到景区,我们首先坐上观光车。只见山路弯弯,一山连一山,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在所有景点中,我最喜欢红石峡,它位于云台山68米下的峡谷之中,因为山体中含铁比较多,经过氧化,变成了红色的石头,因此得名红石峡。我第一次见到红色的石头,让我十分惊喜,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沿着狭窄的山路往前走,来到姐妹桥,这座桥像由一块巨大的石头天然而成,美丽的搭建在峡谷中,桥身有两个洞,上游的从洞中穿过,飞奔而下,它虽然没有赵洲桥的雄伟,但它的秀美却令人惊叹。再往前,看到云雾似的瀑布从天而降,宛如白练腾空,银四溅。不仅让我想起一首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散落的水珠笼罩着整个山谷,赶走了夏天的炎热,让人心旷神怡。
美丽的云台山啊,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