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台山
十一长假,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云台山一日游。
早晨五点多钟,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匆匆忙忙地刷完牙洗完脸,顾不上吃饭,就背着行李跟着哥哥姐姐来到省人民会堂对面乘车去云台山。
到了云台山,我们先去了红石峡。红石峡里面有青山绿水和许多红颜色的化石,导游哥哥告诉我们:这里曾经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后来,地壳慢慢上升,这里就变成了云台山。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小寨沟,那里有美丽的蝴蝶石和神奇的不老泉,我还听到了关于不老泉的传说:从前有个人住在小寨沟,年年都喝这儿的水,最后竟然活了两百多岁。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和哥哥姐姐随着人群到不老泉喝水,还有人用矿泉水瓶子灌水准备带回去呢,看来大家都想长生不老呢。
一天的旅行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祖国的山水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