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台山
去年国庆节放假,我们跟着旅游团,去了焦作,游云台山。
我们奔驰在高速公路上,走得很平稳,正当我昏昏欲睡时,听到一阵惊讶声:“哇!黄河!”我精神大振,赶紧坐起来,只见黄河在脚下不远处,滚滚流动,真雄伟啊!
到了云台山,我们便能自己游玩了。站在山下抬头望,山真高啊!上了山,山上树木一片,朵朵野花在草丛中探出头来,泉水叮叮咚咚的流着。我感觉自己仿佛在一幅画中走着。
哗啦,哗啦,这不是瀑布的声音吗?原来是大瀑布,站在观瀑台上,看着高达千米的大瀑布,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再往前走一段路,咦,桥怎么那么长,一排只能站一个人?看了指示牌才知道:这是一线天桥。我们走了上去,桥旁的山真险啊,石头悬挂在两座山之间,让人感觉要掉下来。那石头可都有上亿年的历史了。
在离开时,水上出现了一道人造彩虹,“背”靠山,欢送着我们,我们在人造彩虹的欢送下,离开了这美丽如画的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