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比赛作文600字
纸飞机是好玩,但不能玩得不可收拾,这不,我和五个同学玩纸飞机玩过了头,给老师抓了个正着,老师决定让我们六人举行一场飞机比赛,真不知道这比赛是祸是福啊?
比赛之日来到了,赛前,天空乌云密布,我们内心的紧张似天上的乌云,越积越多。平时排队,我们都吵吵闹闹的,可是今天,队伍安静得让人恐惧,特别是我们几个对手,板着脸,相互对视着,不知是担心还是害怕。到了操场,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一局定胜负,胜者奖,败者罚。”我们不由得紧张起来,担心自己名落孙山。可这时我想起了哲学家尼采说过的一句话:“是英雄就要去战斗。”这句话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使我彻底摆脱了内心的害怕,我便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比赛。
比赛开始了,经过抽签,我第一个投。我拿出我的宝贝-----“F—22战机”。我身体微微向后倾,使尽全身力气一投,飞机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平稳地落在了地上,哇!至少飞了10米!全班都为我鼓起了掌,我闭上眼睛美美地想:“这下冠军非我莫属了,更不用说最后一名了!”正当我准备去享受胜利的喜悦时,我居然听到了更加响亮的掌声,我睁眼一看,原来毛广鹏同学的那架“老式客机”比我的“F—22战机”多飞了几厘米,这时我担心起后面的飞机来,生怕他们的飞机都超过我的,这样我就真的名落孙山了。幸好他们发挥不是很好,给我保留了亚军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