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什么笑话都弄的出,洋相不少,惹的妈妈经常哭笑不得。这不,他们又在说什么呢?我惊讶的看这他们。耳朵凑过去一听,哇,羞死人了!他们在讲我尿床的事情!
不知道你们干过这样的丑事没有,我向来都肚子出奇的合作,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昨天晚上“马失前蹄”将问题就床解决了。哎,真是让人不能不难为情。
昨天晚上,我坐在床上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曲苑杂坛》。这个节目精彩的让我看的如痴如醉,连上厕所都忘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不一会儿,我就感觉肚子撑的难受,口干舌燥,翻来覆去的直倒腾。不知都过了几十分钟了,我梦见自己找厕所,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我一下子放心的释放了。就在我感觉轻松愉快的时候,猛的一翻身,啊?屁股下面竟然是凉飕飕的!我一个激灵就惊醒了,然后就想:莫非俺尿床?然后又很快的否定了,怎么可能,从来都功能优良,怎么会失禁?我用手不相信的摸了一下裤裆,天哪!我又看了看妈妈,她还睡着呢,就赶紧揭开被子一看,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完了,你尿床了!”只见床上赫然的印上了新的图案。我的心砰砰只跳,眼睛闭上又挣开,眼泪一下子就来了。我不由的喃喃自语:我尿床了,我尿床了……
我坐在我的“杰作”跟前,考虑了好久,这才怯生生的叫妈妈。妈妈挣开眼睛一看,脸立刻晴天变多云了,她冷冰冰的看着我说:“你尿床了?”我胆战心惊的支吾了一声。这时,没有“眼色”的弟弟凑过来看了,他笑嘻嘻的说:“不是说你从来不尿床的吗?怎么,要变小猪猡了?”说完这风凉话,竟自顾自的跑去玩了。这下子我可是又羞又恼了,脸烧的象着了火。爸爸听见了这边的异样,赶过来一看,他严肃的说:“孩子她妈,孩子虽然长大了一点,可毕竟她还是孩子啊!大意失荆州也是难免的,不要那么大点事情把孩子吓的!”说完,他极快的揭下铺盖,抱出去晒了。我的紧张心情一下子变好了,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朋友们,你们尿过床吗?偶尔尿一次感觉还真的不好受,不是吗?我可不愿意再有第二次了!永远都不想重温这种“美妙”的感觉了!
尿床
一天,天蒙蒙亮。我一觉醒来,屁股凉凉的,用手一摸湿湿的,我撩起被子一看,“哎哟”画了一张大地图。
“怎么办,怎么办?”我连忙在柜子里找到内裤内衣换上,又急急忙忙地穿上鞋子,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我从床边拎起湿湿的内裤在鼻子前嗅了嗅,好臭那!赶快把它放到卫生间里了。天大亮了,爸爸妈妈也该起床了。我慢吞吞地怕兮兮地走到妈妈的房门口,轻轻地叫妈妈,妈妈打开门看见我这么早起床,奇怪地问我:“今天起这么早啦?”我低着头轻轻地说:我尿床了,妈妈。”妈妈一听恍然大悟,连忙安慰我:“没关系,没关系的,内衣内裤换了吗?”
当妈妈知道我换了内衣内裤,穿好了外套和鞋子,还笑眯眯地夸我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
尿床
星期日早上一起床,奶奶偷偷地对我说:“张吴瀚,你昨晚干什么坏事了?”我摸摸脑袋说:“我是好人,怎么会干坏事?”奶奶说:“你看看床单就知道了。”我仔细一看:“哇塞,床单上怎么垫了一条毛巾呢?”我好奇地掀掉毛巾,一股尿臊味扑鼻而来,用手一摸,床单还是湿的。
我连忙问:“谁尿床了?奶奶,是你还是我?”奶奶笑着说:“你看看,现在穿的裤子有什么变化?”我低头一看,那条我昨晚刚换上的小狗裤子变成“米老鼠”的裤子了。难道是我尿床了?这也太难为情了!我现在都9岁了,尿床应该是一两岁的小朋友才会做的事。我是大孩子了,怎么还尿床呢?真是笑死人了。
我就努力地想呀想,怎么会尿床呢?奶奶说:“你昨晚吃的菜太多了,上床前又喝了好几杯开,最后还喝了一碗牛奶,怎么会不尿床呢?”我拍拍脑袋:“哦,奶奶,我想起来了!昨晚,我梦到了大草原。在辽阔无边的大草原上,我看到一颗流星划过夜空。于是我赶紧许了一个愿,希望我成为一个勇士,离开草原,走进深山降妖除魔。”
“接着,我的脚好像踩着了一个按钮,我就走进一个山洞。洞里一边冷,一边热。我大声地喊:‘里边有没有人?’这时一群妖魔像一阵狂风卷来,大声质问我:‘哪里来的小娃子,敢闯我家的大门,是不是不想活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老妖手持长枪,头戴骷髅帽,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说:‘我是这山洞的主人,你这个小毛孩子有何贵干?’我大声地说:‘我是摩尔勇士!我的使命是消灭妖魔鬼怪。今天就是你们的末日,还不投降?’”
“老妖呲牙咧嘴地说:‘好你个小屁孩,敢向老子挑衅!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还不快快拿命来!’我右手握着凯龙剑冲上去,左手拿着金刚保护盾。‘你这个老妖魔,先吃我一个旋风霹雳砍!’结果老妖的长枪变成两截。我又是一招风雷合一,老妖立刻变成碎片。这时小妖们像龙卷风一样冲过来报仇,我使了一招飞龙砍,小妖一下子死了一半。这时我觉得要撒尿了,就跳到山顶,冲着小妖们撒起尿来,结果小妖们都被尿给淹死了。”
奶奶听完笑眯眯地说:“你睡着觉也想除妖啊?结果除了妖,却尿了床。”
尿床
一谈到“尿床”,我想在座的每一位都有尿床的经验吧。好了,好了,就不和大家说笑了,但是你们得搞清楚一件事,这可不是我“尿”的床哟。
记得那是6岁时发生的一件事。那时候,我几乎什么事都想做,都敢做。但有件事我始终不敢做,那就是——玩火。因为奶奶经常说:“玩火的孩子会尿床。”爸爸也常说:“如果是因为玩火,而尿了床,我就皮鞭打烂你的屁股,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能耐!”因此,我就不谈玩了,连听到“火”字都害怕。可是总觉得心里痒痒的,为什么大人能用打火机,火柴……为什么小人就不能玩火了呢?越想,我的好奇心越浓。突然,奶奶对我说:“快过来看看,是谁来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冲了出去。这不是表弟吗?奶奶说:“弟弟今天要在我们家住一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下午,爷爷、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奶奶也和表弟去买空卖零食了。机会到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得把握住着宝贵的机会。我左手拿来火柴盒,右手拿来火柴棒,用火柴棒在火柴盒上快速一划,火苗就出来了,由于我一时紧张,手一松,火柴棒掉下地,火灭了。我又度着重新做一次。我重复着刚才的动作。成功了,火苗冒出来了,突然我听见了奶奶的声音,立刻吹灭火苗,扔进垃圾桶。
晚上,我整整上了五次厕所,才和表弟一起上床睡觉。
早上,我摸了摸床,呀,湿了,我便大哭起来。奶奶立刻赶来,掀起被子一看,原来是表弟尿的床……
这事至今天想起来还觉得有趣
尿床
早上,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尿床了,羞得我真想一头钻到床下去。我想把这事
告诉爸爸,又怕爸爸笑我。怎么办呢?我鼓起勇气走进了爸爸的房间,妈妈已经
上班去了,爸爸正在呼呼大睡。我小心地叫醒爸爸。“哈哈哈!”爸爸知道后真
的大笑起来,我的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
爸爸和我一起把棉褥子晒到楼下。过了一会儿,我去摸摸棉褥子,没干;又过了一会儿,我又去摸了摸棉褥子,还是没干。我想,要是能在妈妈下班以前晒干多好啊!为什么今天太阳公公偏喜欢躲在云里呢?
中午,妈妈下班回家,看见了晒在外面的棉褥子,问:“你们今天怎么想起晒棉褥子啦?”“因为打湿了。”我连忙回答,“我睡觉时做了个梦,梦里流了好多口水。”妈妈一听“哈哈哈”地笑起来。“本来就是嘛!又不是我尿床弄湿的。”我还在嘴硬。妈妈笑得更厉害了,我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后来,我悄悄地问爸爸:“妈妈小时候是不是也尿床?”爸爸看了看妈妈说:“这个事情嘛,你最好去问外婆。”“哈哈哈!”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尿床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童年的一件趣事-----尿床。
那时我才六岁,每天晚上都和爸爸或者妈妈睡在一起。在那个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睡在一起。朦朦胧胧中,我感觉湿湿的,起来一看,原来我又尿床了。我当时吓得半死,害怕妈妈会打我,我就马上开动我的小脑袋瓜,想怎么对付妈妈。我当时还小,所以许久才想出一个办法来。我轻轻地换了条裤子,把爸爸推到我睡的地方去,再把我的裤子放在专门要洗的衣服盆子里,然后把尿拉干净,装来一点水倒在爸爸的裤子上,最后安稳地躺下,此时我想:爸爸肯定想不出是我尿的,而且我还换了条裤子,是干的,可他的裤子是湿的。我偷偷地抿着嘴笑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一起床就感觉不对劲,妈妈一看爸爸的裤子:“疑?你怎么尿裤子了?“爸爸一看也乐了:“我会尿裤子?”这时,我刚醒来,听到他们的声音“格格”地笑了,妈妈听到我笑的声音,问:“谢格,你笑什么?”我听了,假装在做梦时才发笑的,但这次我第一次成功地蒙了过去。爸爸却被妈妈骂了一顿。
许多年过去了,今天,爸爸说起那天的事时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格格”地笑起来,爸爸问我笑什么,我把那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好啊,原来是你这小子搞的鬼,我就说我怎么会尿床!”,现在想起时感觉当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聪明。
尿床
有一件事常常萦绕在我的心头,在我八岁的时候,竟然尿床了。
那天晚上,妈妈从超市买了许多饮料,下命令说:“明天我们去植物园郊游,这饮料谁敢碰一碰,明天就别想去。”吃过晚饭,我就和弟弟就计划着怎么才能喝到那甜滋滋的饮料,经过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喝饮料的办法。
我们的妈妈每天夜晚都到我们屋里,看看我们睡着了没有,被子掉了没有。我和弟弟假装睡熟了,等妈妈一走,我和弟弟立即爬起来,去拿饮料,当我俩快到放饮料的地方,被爸爸逮了个正着:“赶快回去睡觉。”我俩无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俩睡在床上,爸爸看我俩睡着了以后才走。我依然没有睡着,等爸爸走后,我就去喊弟弟,没想到弟弟已经睡熟了。看来我只好单独行动了,于是我偷偷摸摸的拿了一瓶饮料躲进房间,喝了几口,感觉很爽,就咕咚咕咚一气喝完,然后非常惬意的睡觉去了。
躺下不久,我很快入睡了,突然想起要去方便,就去了厕所。
第二天早上,睡眼朦胧的我起了床,一蹬被子,呀!湿漉漉的一片——原来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尿床
同学们一定都尿过床吧!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尿床史吧。
有一次,我在睡觉前,喝了满满一杯水,然后就美美的睡下了。刚睡下不久,我觉的自己长出了一对很大很大的翅膀,它带我飞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个迷宫,出于好奇的我不知不觉的走了进去。我在里面走呀走呀,玩的高兴极了。忽然,我想解手,可我在迷宫里晕头转向,南北不分,怎么也找不着地方解。最后,我急了,终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蹲下便尿……这时,我一惊,醒了,发现床上湿漉漉的。我用手一摸,不好,我尿床了。哎呀怎么办,我心烦意乱,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我想喊爸爸妈妈来,但又一想,这既会打扰父母睡觉,他们知道又会笑我的。我决定把被窝暖干。说干就干,我把枕头、毛巾等东西全压在尿湿的地方,希望能把湿的地方暖干。过了一会儿,我摸了一下,发现被窝还是那么湿,要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我思考一会儿,就把身子压在上面。又过了一会,我又摸了一下,比刚才干了一些,又压了一段时间,被子不湿了,我高兴极了。可是,。那湿漉漉的秋裤又让我发愁,我把秋裤扔在地上,说:“还是听老天安排吧!”
第二天,爸爸叫我起床时,发现地上被尿湿的秋裤,问我怎么回事儿,我说:“被窝里‘冲浪’了。”“哈哈哈……”爸爸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