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蟠岛之旅
前几天舅妈带我去蛇蟠岛去游玩。那是一个很大的小岛,要用船渡过。
那里有好多旅游景点,海盗村,野人洞,滑泥公园。
我们先去了海盗村,那里有满池的金鱼,红的白的,双色的等等,那里还有一艘很大的海盗船,还有一池荷花,白色粉色两种颜色,好美,像一个一个可的少女,刚出生的小娃娃,像孩子在上玩。
还有一个地方,有海盗的塑像,像真的一样守在那,里面还有一个牢房,是水牢。
下个地方是野人洞,里面有一座很长的云梯,可是太热了,我们就在下面乘凉,没多久就有瀑布下来了,好壮观。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蛇蟠岛旅游
今天既是中秋节,又是国庆节,真爽!昨晚,我正要睡觉,经过老妈房间,听到了他和老爸说明天带我们去蛇蟠岛,还烧烤呢!我立刻去告诉表哥,他们听了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早晨,老爸叫我起来去蛇蟠岛玩,这下我放心了,我昨晚听到的是真的。
我们来到蛇蟠岛的对岸,刚停下车,有一个人过来问是人过渡,还是任何车一起过渡?老妈问那个好一些,他说:“车过渡比较方便,只是贵了一点。”老妈想了想这么多人,还是车过度吧。来到船上,坐在车上,看着汪洋大海很恐怖,我闭上眼睛,往好处想,不敢往坏处想,想着我们吃着烤肉时,隐隐约约听到老妈在叫我:“儿子到岸了,快醒醒。”我醒来后觉得并不可怕。这是已是11点。
姨父说:“我们来准备午餐,孩子们都饿了。”老爸说:“去饭店吃吧!”老妈说:“既然我们把烧烤的东西带了,就让孩子们爽一下吧!让我们大人辛苦一下。”过了一会儿,火猛了,我们吧里肌肉放上去,不过一会儿,好了,我拿了几串给爸妈吃,一旁的阿姨看见了说:“宁宁真好,吃什么都想着爸妈,你看我们的嘴闲着。”听了这话,我连忙去那个他们吃……
蛇蟠岛有两个地方很好,那就是海盗村和野人洞,这两个地方我非去不可!据说海盗村景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海岛洞窟景区。蛇蟠岛是电影《渔光区》的外景拍摄地。漫漫滩涂多辟为蛏田虾塘,是一个海岛农业观光、休闲垂钓和美食品尝的好去处。炎炎夏日,在蛇蟠岛,清澈冰凉的水能为你洗涤夏日的炎热。中国唯一的海盗历史景区,华东最大的石雕艺术殿堂——蛇蟠岛。蛇蟠岛上岩洞纵横交错、连环套迭、怪石嶙峋、风光奇异。洞内四季似春,洞外波光帆影,是不可多得的旅游避暑胜地。
到了海盗村看见了一个海盗船的方向盘和一个海盗船,我们看得见,却不能摸,走了一会儿,路标指下面是水牢,我下去看了一下,是一个海盗盘了海盗的规矩,把他关进去……
我们来到野人洞,这里有我妈小时候烧饭、磨豆浆的东西……
一转眼,中秋国庆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蛇蟠岛游记
国庆期间,妈妈决定带我去了象山的蛇蟠岛。我们出发了,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我们才来到向往宁波象山。
继而又坐了十几分钟的船,终于来到了蛇蟠岛。蛇蟠岛位于三门县以东17。5公里处,岛上因千年采石而留下的洞穴多达1360个,故称“千洞岛”岛上有一个神秘的村——“海盗村”。一听这名字就会让人毛骨悚然,缓步进村入洞,洞中套洞,支洞旁出,杂以怪石奇岩。
洞洞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千姿百态,移步换景,洞虽多而不雷同,实有无穷的妙趣。其间,最令人感叹的是洞中的雕像。忽然,一条巨蟒嘴里吐着芯,蛇行在我们前面,这就是“毒蛇吐芯”。一抬头,一只巨大的雄狮又张着嘴,好像要把天吃了,这便是“雄狮吞天”。一旁,又爬出一只章鱼,名叫“章鱼延爪”……
洞里处处“险象环生”,处处“妙笔生”,脱颖而出,真是巧夺天工,大自然的神奇着实让我目瞪口呆!别了蛇蟠岛,你让我爱上了你,爱上了这神奇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