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蟠岛之旅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和表妹,一起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蛇蟠岛。
蛇蟠岛海盗村景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海盗洞窟景区。走进海盗村,只见里面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我发现这些游客有的来自上海,有的来自杭州,还有一群老人来自无锡,他们可能是看了“舌尖上的中国2·三门篇”以后而过来的吧。
我们一行5人沿着石阶而上,首先看到的门口当中摆了一个大大的舵,之后是几位海盗的塑像,往左看,是海盗的政治宣言,往右看是七条鳄鱼的雕像,十分逼真,栩栩如生。 接着,我们边走边欣赏,只见许多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和表妹拿出了一些面包喂它们,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美食,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爸爸马上掏出手机,记下了这令人难忘的场景。我们继续往洞里走,里面光线不太好,我睁大眼睛仔细看,终于看到了两个牢房,分别是旱牢和水牢,我特意看了看旱牢,好深啊!要是掉下去,可是爬不回来了哦。我们小心翼翼地踩着搭石,慢慢地通过了水牢。
忽然,一道亮光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四下环顾,原来洞顶上有一个天窗,光就是从那里来的。洞里面很宽敞,也非常凉爽,是游人休息的理想场所。只见里面摆满了桌子,有的人在吃东西,有的人在聊天,还有的人在玩游戏,我也抓紧时间在这里休息了片刻。这时,妈妈叫我出洞,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我想下次带我的小伙伴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