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做可乐鸡翅
今天,二姨教我做可乐鸡翅,我可高兴了!你想知道怎么做吗?就让我告诉你吧!
先把鸡翅放进碗里,然后把酱油倒进碗里,淹制五到十分钟。在这时,把可乐倒进锅中约有半瓶后打开煤气。直到鸡翅的颜色和酱油的颜色差不多的时候就把鸡翅放进锅中,炸的过程中要小心油点溅到你身上哦!在看到可乐被鸡翅充份吸收后,可乐鸡翅就炸好了!快来尝尝吧!
可乐鸡翅真是太太太好吃了!我一口气连吃了六个,我相信你如果是谗的话,你一定会三餐必吃它的。不知道你发现没有,在制作过程中,一滴油也没放,这可是非常健康的可乐鸡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