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200字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她来到公园里,不小心把一朵朵菊惊醒了,它们在阳光下竞相开放,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她又吹红了一棵棵枫树,吹落了一片片枫叶。枫叶有的落在小溪里,给蚂蚁当小船、有的飘荡在空中,和大雁比美、有的落在草丛中,好像在和伙伴们玩捉迷藏……
突然,她闻到一阵清香,带着好奇心走过去,哦!原来是满树的桂花开了;她又看到了一棵棵挺拔的松树在风中排队;一些银杏叶从树上落了下来,在树上的呢?在树上的叶子金黄金黄的,远看像一片片闪烁的金子。
秋姑娘说:“啊!人间的公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