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今天,秋高气爽,气侯宜人。我央求妈妈带我去人民公园游玩。
我们愉快地来到姹紫嫣红的公园,仰望天空,天空像一块硕大无比的蓝宝石,被秋风抹得洁净又美丽,湛蓝的天空中飞着一群南去的大雁。远处,枫林里,枫叶一片片地往下掉,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飞舞,这使我想起了杜牧的“停车坐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小路曲折通幽,路旁彩菊怒放,丹桂飘香。这时,从远处传来一阵欢笑声,循声望去,老师正带着一群儿童在秋游,他们有的捕蚱蚂,有的采菊花,有的在玩耍,有的…。还有几位老爷爷老奶奶在一边说笑一边登高哩!听妈妈说,登高不但有利于健康,还能长寿呢!
秋天的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