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最近的天气转凉了,炎热的夏天变成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果园和田野都很美,但是我觉得它们都比不上秋天的公园。
我们从公园的正门走进去。就会发现里面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有许多的花,那些花都十分美丽,好象朵朵花都是活的一样,在向我们比一比谁最美。但是,我觉得还是菊花美一些,因为它开得十分的灿烂。柏树和松树的叶子,没有因为秋天的到来,而变成枯黄色,而是象春天一样的嫩绿色。但是其他的树可不象松柏那样长寿,它们的叶子,都变成枯黄色的了。秋风一吹,树叶就象蝴蝶一样飘飘然的落下来。那落下来的叶子,就象给小草姑娘们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
啊!我喜欢秋天,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