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火辣辣的夏天走了,多情的秋姑娘迈着情盈的脚步,婀娜多姿的想我们走来,用它灵巧的双手把整个世界装扮得,多姿多彩。
美丽的花园依然光彩照人,树依然那么绿,花儿好像知道秋天来了,依然开放,依然用它的芳香吸引蜜蜂,蝴蝶依然翩翩起舞,用它那美丽的舞姿吸引人们的目光。旁边的大树犹如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卷曲着身子站着,还不时的从头上飘落几片金黄色的叶子,犹如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然后,又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在风的吹拂下,树叶在‘沙沙’作响,这是一段多么让人陶醉的乐曲呀!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秋天的公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