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韵味
风筝的线牵起一片落叶,在空中飘飘洒洒迎来了秋。
秋,似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染红了苹果,一会儿吹开了菊花,它在田野间追逐,在天空中戏耍,连那秋的落叶也情不自禁的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风来了,它掠过田野,拂过树梢,在人群中穿梭,在树林间盘旋。它卷起夏日的炎热,绽放出秋天的清凉,为大地铺就了一层金纱。孩子们在秋风中玩耍,秋风拂去了孩子们额头上的汗珠,带来一丝秋的清爽。
秋雨来了,瑟瑟的,冰冰的,静静的,浓浓的,带着一丝秋的味道铺卷而来。秋雨时而大时而小,像一首欢快的乐曲,所有的物事都沉浸在蒙蒙的秋雨中。那秋虫的鸣叫,像为秋雨伴奏,渐渐地消失在茫茫的秋色中。
秋天的黄昏,寒意点点,秋风卷着落叶在马路上飞舞。夕阳则好似一个羞红了脸的姑娘,含情脉脉的望着大地。道路上,层层秋叶铺就了一条长长的厚地毯,高高地垒在道路两旁。
秋已经走遍了全世界,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秋天的音韵不断在我们耳边回响。秋风吹开了我们的心田,掠起层层思念;秋叶已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闪耀的金纱;秋雨洗刷了过去那苦涩的回忆;让秋日黄昏那抹娇艳的夕阳照耀我们明天灿烂辉煌的人生!
秋天的美妙韵味
任秋风呼呼地吹着,任落叶飘飘摇摇地落下,我总是向前走着。落叶铺满了平坦的地上,走起路来总是发出沙沙的足音。我在寻找一个新的生命。树上,焦黄的树叶从树上摇摇晃晃地飘落下来。没有一丝生命的痕迹。我想起妈妈老师批评我:“你永远是最差的!”我跑了出来,不知去何处,只任自己向前走着走着……
焦黄的落叶找不到自己的去处,就犹如我一样,没有温暖,没有人安慰。我怅望灰天,有两滴眼泪从眼眶里滚了出来。望着这一片片枯枯的树叶,我不再哭。秋天,是多么的凄凉,没有一丝生命。可我想错了,离开这个世界,并不凄凉,只是到了比这个世界更美丽的地方而已。丝丝缕缕的痛和暖都是我此刻的心情吗?我伤心地度过了这一天。
到了第二年春天,树上抽出了新的嫩芽,去年的记忆有点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不再恨秋。秋天只是一个万物离开这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的季节而已。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我们要尝试着去接受这个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