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已经过去了,到了未来世界。
在未来世界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汽车,已经不是以前哪种只能在公路上跑,还离不开我们的驾驶的装有四个轮子的汽车了。现在的汽车没有轮子,采用的是悬浮式,平时落在地上,行驶时它就会离开地面,它具有海陆空多种用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在驾驶室里写着海、陆、空三个按钮,需要哪个就按哪个就行了。它可以手动驾驶,也可以自动驾驶,你只需把你要去的地方在导航图上点一下,然后再点一下“生成航线”按钮,电脑就会生成一个最快最安全、最好的路线,如果不满意也可以自己修改,最后按一下“启动”键,它就会按照生成的路线行驶,如果发现堵车,它就会自动飞起来。它最大的优点是不用烧油,不排尾气,这样就不会污染环境,它是用电的,可以用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以用普通的220V电源给汽车充电。
这辆车非常好,也不贵,只需80万,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