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车
早上,我和平常一样来到学校,可一个人影都没有,我想:是不是我来得太早了呢?我来到教室里,坐下来,打开包,看见里面怎么多了一块木板。于是,就把它拿了出来。咦!木板立刻变成了一把红红的,软软的小凳子。凳子前面又出现了一块玻璃。眼睛一眨,又出现一个方向盘。接着,闪现出几个按钮,很快,一辆从未见过的汽车呈现在我的眼前。我惊讶地坐上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立刻把我给罩住了,我按了“飞行”按钮,汽车开始倒计时“三、二、一”。汽车倏地一下飞了起来,飞出窗外,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一会儿在空中盘旋,一会儿跟飞机比赛……
忽然,房子、汽车被一种噪音震碎了。此时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我家的天板。唉呀,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奇奇,奇奇,快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啦!”噢,是老妈的500分贝的噪音,把房子和汽车给震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