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755年,我的第9代子孙正在研制一种神奇的汽车。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吗?那就一起去车间看看吧。
一进车间,你一定会说出这样一句话:这是你们从外星球拿来的UFO吧。一上车,你会发现里面只有6个卧式座位和一个液晶显示屏,还有一些USB插口,6个按钮和窗户。其它什么也没有。奇怪,汽车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怎么开呀?其实,操作很简单:根据天气情况按动4个键(光能、能、风能、闪电能)来提供能量。然后接上USB插口,用手机调好时速,再输入目的地,汽车就像一匹健步如飞的快马一样奔跑起来。车外有360度拍摄的摄像头,红绿灯什么的要停车的事电脑都会帮忙处理。再按动⑤、⑥按钮,拉出天线,就可以听音乐或看电视。这样的汽车你想要吗,价格面谈。
如果你对该产品有什么不满意,那就到杨记4S店改装。
神奇的环保汽车
当今的汽车面临两大难题,那就是破坏环境和车祸,不过只要你使用了我所发明的环保汽车,那么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难题就是普通的汽车排出的气体会伤害身体,也会破坏环境。我发明的这种环保汽车它是利用车顶上的太阳能板提供的紫外线做能源。当然,排出的也不会是气体了,而是空气。你会想那晚上要开夜车怎么办?这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可以在白天的时候,按车内的吸收按钮,当晚上开车的时候,按一下使用按钮就可以了。
第二难题是:车祸。车祸会使人瞬间残疾,瞬间破产。不过用了我发明的环保汽车就什么都解决了。因为它是充气的,而且,里面有一块海绵,别人撞到你的车时,海绵就会做到保护车身和乘客的安全。因为它是充气的,而且,里面有一块海绵,别人撞到你的车时,海绵就会做到保护车身和乘客的安全。
怎么样,我的车够神奇的吧?
神奇的未来汽车
未来是个无所不有的世界。
你猜猜: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我来告诉你,汽车有三种形态:第一种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动,可以潜水,也可以浮在水面上。第二种是可以在陆地上开,而且每小时可开到259KM时速,第三种可以在空中上飞行,它飞行的速度比飞机还快。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变成轿车或跑车。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吧。
它不像现在的车,一用电子干扰器就能将车门打开。电子钥匙是要用指纹验证或语音功能打开的。当嫌疑人靠近时车就会自动报警。
在车的驾驶位的窗口下方有六个按键:第一个按键控制调水中航行,第二个按键挖掘控制陆地行驶,第三个按键控制天空滑翔,第四个按键自动驾驶,第五个按键手动驾驶。第六个按键特别人性化,当车主疲劳时,可以伸出一个托盘,盘中放着一杯茶或咖啡,要么是牛奶,一切都随主人的心意。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汽车,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