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车350字作文
每天上下学的路上,我时常看见交通事故。有的是因为两车相撞驾驶员就吵起来了,有的是因为车把人给碰了而赔了钱,有的人甚至因此而失去生命。看见了这些马路杀手真是令人担心啊。要是我可以发明一种可以自动掌控的汽车多好啊。
有了这种汽车,我们在马路上就不用担心交通事故了。比如两辆车快要撞上了,只要按下车上的红色按钮,让车变成透明的,穿越对方而人车无损。按下绿色按钮,车就可以飞起来,或者车上有个自动识别系统,遇到将要发生事故时自行停车……怎么样?这个发明还可以吧。名师点评:小作者在文中充分发挥了想象力,想象大胆很有价值,小作者就现实中时常出现交通事故的现象展开联系,想象着一种可以避免车祸的新式汽车,这样就可以躲避灾难,再也不会出现意外了哦!
但愿这样的汽车能够早日发明!
神奇的“汽车”
未来的人们都开着我发明的“汽车”,看到这一幕,真让人高兴。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种“汽车”设施很简单。他只是用一个普通的座位加工而成的。这个座位的底部有一个喷射器,可以把人和座位喷射到离地面高30厘米的地方,座次的两侧有两个把手,右边的把手上有许多按扭,它们可以控制前进的方向。另外还有换衣服、维修、连接、转移等功能。当你使用连接的功能时,只要你按下连接按扭,然后说出你要连接的人的名字,它就会出来一个屏幕,你可以迅速找到对方,如果对方同意,你可以和对方进行视屏聊天。屏幕上有一个窗口,这个窗口每天推出一套最时尚、最酷的衣服,只要你想穿;就按一下“换衣服”按扭,它就会给你换上,而且还是免费的。如果你的汽车出了故障了,也不用担心,按一下“维修”键,就会有一位维修机器的人出现在你眼前,只见他迅速更换需要维修的地方,既省时又省力,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怎么样,你也想拥有一辆这种“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