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车
我想在未来发明一种汽车,它的外表和普通的轿车没什么两样,只是它利用的能源不是汽油而是
在它的里面,几乎看不出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只不过它的发动机里有着一条条密密麻麻的丝网,这些丝网是由特殊的纳米材料制成的。我们在水里面添加少量的“药剂”,药剂与水的混合物经过纳米丝网后就自然分解成氢气和氧气。大家知道,氢气是最干净的燃料了,它燃烧后又变成水蒸气。水也是一种宝贵的资源,为了节约水资源,我们可以将尾气排出的水蒸气冷凝后重复利用,只有很少部分飘到天空中,要不然的话,这么多汽车大量排放水蒸气,会每天都有浓雾弥漫的,真是一举两得啊!
你们一定会想,这么神奇的汽车要每天换好几次水吧。其实100公里只要1升水,一个月也只要加一次水就够了。
我发明的汽车既环保,又节省资源,真是人类汽车史上又一大创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