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秋天300字作文
大家都认为秋天是个草木凋零、万物萧条的季节,而我却认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是自然的杰作。
当秋天走过来的时候,叶开始黄,开始落,果开始红,草开始老,一望无际的稻田中,农民伯伯走上了收获之路,他们的身影在金灿灿的稻浪中若隐若现。秋天的落叶随风飘荡,翩翩起舞,飞入清澈见底的小溪中,顺着溪流抚摸着两岸冰凉的石头。“落花不是无情物,”,当花瓣儿在秋天的时候凋谢,枝头已经是果的笑脸:火红的柿子挂在高高的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想把整个世界照亮;黄橙橙的小橘子在枝上,像一个小太阳正在向人们微笑;黄灿灿的玉米立在杆子上,像一个个小精灵,为世界祈祷。
金秋10月,当桂花的纷芳,飘进了我的鼻子,刺激了我的嗅觉。我闻到了秋天的希望。
秋天,是一副五彩斑斓、连绵不断的画卷,多么鲜明,多么缤纷;秋天,是一首旋律动听、节奏欢快的歌曲,多么惬意、多么动人;秋天,是一片一望无边、深厚无比的汪洋,多么广阔,多么深沉……
秋天真美啊!!
秋天
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又迎来了凉风习习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树上的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随风飘下来它们像一个个舞蹈演员在空中飞舞随后慢慢地往下飘。它们有的飘到河里小鱼把它当作伞;有的落到地上蚂蚁把它们当作活动场……菊花形态各异有的大大的有的小小的菊花的颜色也很好看有的红有的白有的紫……真是千姿百态五颜六色。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熟了像金子一样站在那里;穿着豆荚的大豆熟了发出了欢快的笑声;高梁挺起了腰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像一把把火炬……
果园里葡萄穿上了紫色的外衣苹果变红了仿佛开心极了像去游乐园玩了一样黄黄的梨子挂满枝头柿子也红了像小朋友红扑扑的脸。
秋天人们穿上了秋装有的去秋游有的去登高。
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