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迷人美妙的季节,她没有春天的五彩缤纷,百花齐放,也没有夏天的热情,与浪漫。没有冬天的圣洁和美丽。但秋天有他的独特的美,是别的季节所无可比拟的。
看,那蓝蓝的天空,秋高气爽,把人们从昏昏欲睡的夏热带进一个清清凉凉的世界。
田野里,金灿灿的麦子。已经笑弯了腰。露出一口口可爱白牙的玉米也精神抖擞。果园中一个个象红灯笼挂在树上的果子叫人垂涎欲滴,这是秋送给忙碌一年的农民的礼物。
看着树叶在秋风是飘荡。有人说秋是凄清的季节,是萧条的季节。不,秋是思念的季节,是回归的季节。那一片片树叶,不正是一个个远方的孩子乘着秋姑娘的风车唱着哗啦啦的歌儿,踩着优美的步子,翩翩然回到母亲的怀抱吗。让远方的游子能要母亲的怀抱休养生息。
秋给了人带来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带来了充实,所以我爱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