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白云山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白云山。一起床,换好衣服,收拾好今天要用的东西以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坐522线车到云台园站下车。然后,妈妈就去买云台花园的门票,接着,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在门口照了几张相,然后就进去爬山了。云台花园里的山不是太高,我和爸爸爬上去以后,只是出汗而已,对于妈妈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你瞧,妈妈刚上山就已经累的气喘吁吁,还在不断的喊苦。当然,这座不是白云山,要不我和爸爸才没那么容易就爬上去呢。我当时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征服白云山和白云山的最高峰——摩星岭。
我们继续朝下一个目标——白云山前进。找到白云山的入口后,妈妈再一次买票,然后,我们就去爬山了。在爬山的过程当中,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其中有几张是我在悬崖上照的,当时我爬到悬崖顶上的一块石头上,背后就是万丈深渊,你说我能不害怕吗?不过我还是“临危不恐”地坐在上面给爸爸当“MODAL”。
终于爬到山顶了,我真的好想大喊一声:“耶!”不过我一想到还要爬摩星岭,就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但是,我的决心是不可以根据任何困难而改变的。我还在心里偷偷把“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改成了“不到摩星岭非好汉。”来鼓励自己
到了摩星岭脚下抬头一看:啊!笔陡的石级就像从天上挂下来似的,非常的高。我和爸爸劝妈妈别上去了,但妈妈坚决地说:“我才不做逃兵呢!”开始爬了,我一会儿扶着栏杆上,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样,把爸爸妈妈远远地甩在后面。结果我是第一个到达山顶的,我一动也不想再动了,坐在石扶手上面等爸爸妈妈。
我们下山的时候是坐缆车下来的。在缆车上,我们遇到了几位从印度远道而来的朋友,其中有一位女士全身上下都穿着黑色的纱裙,只露出眼睛和脚,特别有宗教特色。
今天这次旅游是一次考验体力和毅力的旅游,我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