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猫
爷爷家有三只小猫。一只叫阿黄,有黄白相间的花纹,像一只迷你型的老虎;另一只叫大王,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虎皮猫;还有一只是白色的可怜虫,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非常漂亮。可怜的是它一只眼睛瞎了。
我常常给它们喂食物。一次,我喂它们食物的时候,三只小猫欢叫着一起向我狂奔过来,冲向食物。但是它们为了争夺食物,就开始打架。大王“呼”的一声,阿黄和可怜虫都吓得后退了几步。于是大王弓着身体,独自大口大口地享受美食。阿黄不甘心,蹑手蹑脚地靠近食物,总算也吃到了食物。只有小可怜眼巴巴地望着食物,咽着口水,“喵”“喵”凄惨地叫着。可那两只猫连头也不抬,继续吃它们的食物。
我非常同情小可怜。每次喂食物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地照顾它。我希望另外两只小猫也能这样照顾它,相亲相爱地一起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