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小猫作文
上个星期二清晨,我刚起床,妈妈就告诉我:“咱家的大猫生了一窝小猫!”听到消息,我高兴得连鞋都顾不上穿,就跑到厨房。
只见大母猫身边依偎着三只小猫,一只黄的,一只黑的,一只的,我分别把它们叫做小黄、小黑、小花。小黄长着一身金黄的绒毛,毛色一道深,一道浅,好像斑马一样。小黑是三兄妹中最小的,咿呀地叫着,尾巴耷拉着。花花呢,毛色美丽,一块白,一块黄,一块黑,就像梅花鹿一样,是少见的“三花猫。”这三只可的小生命,眼睛都还没睁开呢,只会使劲地吮吸母乳。我真喜欢这三只小猫!
下午回到家,我把的玩具小狼放到它们中间,它们一见,吓得四散奔逃。过了一会儿,见这怪物不进攻,也不嚎叫,身为“大哥”的小黄窥视着对方,慢慢地匍匐前进,到了小狼身旁,围着小狼嗅了嗅,用尾巴碰了碰,“喵喵”地叫了几声。见对方动静,这才放了心,大胆地扑到小狼身上望着我,那神情好像一位得胜的大将军,其它小猫看见“大哥”打败了大怪物,也跑了,争相叫着献殷情,用身子去摩挲“大哥”的脸,用舌头舔“大哥”的肚皮,尾巴还劲地摇来摆去,真逗人喜欢!
这三只小猫给我带来了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