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猫
有三只小猫,他们都很可爱、漂亮,神态也很相似。我分别给他们取名是贝贝、虎子、咪咪,贝贝和咪咪是两只母猫,虎子是只公猫。
贝贝的身上是黑色和白色的,她像个假小子一样,蹦来蹦去一点也不乖,小母猫像小公猫一样。而且在我见过的猫中,没有像她这么调皮的。不过她也有乖的一面呢!她很爱抓我以前穿的那双蓝色的拖鞋,上面也有一只猫的图片,我想不光是她认为抓拖鞋好玩,因为贝贝没有见过这个东西,她觉得这双拖鞋很好玩。还有就是贝贝应该想把拖鞋上面的猫头抓下来吧!还有一个事情可以证明贝贝很厉害。我们买回来这三只猫的个头并不大,岁数也不高,他们都挺小的,但是贝贝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她便爬上了沙发靠背上面。我突然觉得不对劲啊,刚刚三只小猫还闹哄哄的呢,现在怎么那么安静啊,而且他们不可能很快睡着啊!当我转过头去一看,贝贝正神气十足的站在上面,也不怕掉下来,我当时怒火中烧,平时不能上沙发上去,谁违抗了这个命令谁就要受到惩罚。没想到今天违抗命令的竟然是贝贝,我一句话把她吓了一跳,然后贝贝赶紧下来楚楚可怜地看着我,无奈啊!谁让我心太软呢,再说了,我也养过她那么长时间了,就不惩罚她了,她毕竟是我喜爱的小猫啊!于是,我便警告她别再上去,就到沙发上去了。看我没惩罚她,她便高高兴兴迈着小碎步走了。
咪咪可乖了!她是白色的身体和头,头上有一块黑色的不规则图形,身上也有,好像奶牛身上的花纹一样。她刚来到我们家庭有点害怕,过了几天她不害怕了,改害羞了,哎!她也让我挺无语的啊。我们的沙发背靠下面一点的两个洞成了她的窝了,有时候不管怎么叫她,用美食诱惑,把好玩的东西放在地上让她出来等办法都不灵通,有时候就出来了,这就说明了她虽然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但是警惕性和贝贝、虎子一样高啊!她从不欺负贝贝虎子他们俩,但虎子总爱到她的窝外让咪咪出来,和自己玩玩,有时他还探进头去看看咪咪在不在。但不管怎么办,她也不愿出来啊,我觉得她是先要暖暖窝,再呆上一阵子,看看没有危险了,就出来。
看看虎子吧!他是一身白色的,头前面是黑色的,像和老虎头上一样写了个王。他虎头虎脑,爱和贝贝闹,喜欢抢咪咪的窝,或者是和她闹闹,但闹得不重,因为他好像知道男子汉大丈夫不应该欺负一个小女子!他和贝贝吃饭时“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就吃完了,速度很快,出完了就再向我们要点,不过贝贝有时和咪咪一样细嚼慢咽,像淑女一样。
他们就是我心爱的三只小猫,贝贝、虎子、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