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水龙头
我正在楼下跳绳,忽然一阵“哗哗”流水声传入我的耳中。我想:“是不是谁忘了关水龙头?如果是这样,白白浪费水,那多可惜啊”!于是,我沿着流水声跑上楼。原来是一个大盆放在水龙头下面,盆里的水已经满了,正在往外溢。我连忙关紧水龙头,这时,奶奶也来了。
她说:“我听到流水声,正准备来关,可你比我还来得早,已经把水龙头关上了,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啊”!听了奶奶的话,我心里热乎乎的。
谁忘记了关水龙头
放学的时候,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下楼回家。我的耳朵边总是响着“哗、哗、哗”的水声。当我走过饮水台的时候,我才发现有一个水龙头没有关。原来“哗、哗、哗”的水声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我和徐百彻赶紧跑过去把水龙头关掉。老师以前说过,水是一种很珍贵的资源,现在有许多地方非常缺水,连喝一口水都很困难。而且饮水台上海写着:请节约用水,别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是我们的眼泪。是谁开了水又忘记关龙头了呢?我想问问他,你不知道应该节约用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