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微风姐姐唤醒了我:又是新的一天!我睁开眼,阳光洒满我的眼睛,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身上有几颗晶莹的露珠,阳光下,亮亮的。我抬起头,微微一笑:“微风姐姐早上好!”“早上好!”伙伴们也都醒来了。
“嗡——”抬头一看,是蜜蜂妹妹们!我们向她们问好:“你们好呀,蜜蜂妹妹!”“早上好!”她们开始工作了。一只只鸟儿飞来,停在一棵大树上,唱起优美动听的歌谣,大树的叶子“沙沙沙……”的响起。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蝴蝶姐妹们也来了,她们煽动着美丽的翅膀,为我们伴舞。
“姐妹们,注意,来人了!”一朵红色的野花姐姐说。有几个孩子,还有几个大人呢!他们玩得好开心!鸟儿们唱起歌,我们和蝴蝶一起跳起了舞。他们走了,还送给了我们“礼物”——满地的包装袋、空瓶子、易拉罐……这就是给我们的回报吗?我们伤心极了。
“咦,又来人了,看呀!”紫花妹妹说道。是一个满面慈祥的老人,戴着一顶普通的白帽子,拿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戴着一副手套。他要干什么?只见他温和的蹲下来,对我们说:“我来帮助你们!”说着,捡起了垃圾。
我们高兴极了,欢乐的跳起了舞,鸟儿唱起了歌。终于,垃圾的范围开始缩小,我们高兴的说:“谢谢您!”他为我们浇起了水,好舒服呀!我更精神了。
太阳落山了!看着老人离开的背影,心中有无尽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