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花作文500字
在一个公园里,住着许许多多的生物。我也不例外,我的同伴们也住在这儿。
我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没有君子兰那么高贵;没有蝴蝶花那么;没有太阳花那么漂亮;更没有玫瑰花那么艳丽。我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独自站在一边,默默的欣赏着它们的才华,它们的高贵和美丽令我羡慕不已。当君子兰们谈话时,我不敢去听;当蝴蝶姐姐们比谁最漂亮时,我不敢去说。一人孤零零地站在一旁,只有小草在听我所诉说的心声。
一天,一位画家来这儿画画,拿去参加比赛,我赶紧站在一旁,那位画家挑来挑去,就是没选中,嘴里还念念有词:“嗯,君子兰没那么简洁,蝴蝶花没那么朴素,我到底该选哪几花呢?”选来选去,那位画家既选中了我,我没在意,心想:“你画吧,反正无论你怎样画,都是不可能获奖。画完画后,当画家离去时,我想了想:其实不一定外表美,内心才美,只要有信心得活下去。
从那以后,我不再像从前那样愁眉苦脸,而是用愉快的心情面对每一天。当暴风来临时,我挺拔了腰杆,让暴风雨痛痛快快地给我洗一个舒舒服服的凉澡。我相信,当那位画家再来时,再也找不出那微弱的小花了,他也不会相信从前那微弱的小草已经变得无比坚强了。我大胆地跟君子兰姐姐还有玫瑰花姐姐一起玩耍,一起交流,把我们的祖国变得多姿多彩,让外国朋友们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