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了自己变成了一个外星人军长。我住在和平星球——C星球,我们联军住在安宁“大海”——B星球。一天,突然有一支军队进攻C星球。经观察,我们发现那个军队正是邪恶天下——A星球。
我们C、B星球军火非常少,既缺粮食又缺,现在A星球力量庞大,物产丰富水又多,与我们相比有绝对的物质优势,但我们团结一心,艰难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A星球反复攻击,很快就蚕食了C星球的一座城市,我们很快就进入“战国时代”。
有一天,间谍告诉我们:“今天A星球要把所有攻击飞碟、死光机器人……统统拿出来,想一股作气干掉C星球和B星球!!”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结果真灵,他们很快就投降了。原来,我想了一个空城计,然后跑到A星球突然来了一枚氢弹将他们的后院一扫而空,前面的部队进退两难,只有投降一条路。就在他们快放下枪的一瞬间,一位敌人端起机枪向我猛射。在这一刹那,“叮铃铃,叮铃铃”可恶的闹钟把我吵醒了,美梦也烟消云散了。
我的梦够神奇、够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