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5、4、3、2、1发射!我驾驶着我的炫烈狮王星际赛车冲向太空开始了漫长的旅程。
我漫步太空,无数的星星眨着雪亮的眼睛,把太空妆扮的格外绚丽。向上一看,只见神舟七号宇宙飞船正在向上冲刺,于是我加大码力追赶过去。这是,翟志刚叔叔走出仓门,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正向我招手呢。过了一会儿,神舟七号慢慢地返回了地球。在太空邀游了几圈,欣赏着难得一见的宇宙美景,真让人赏心悦目。可是我觉得还不过瘾,于是打开时空穿梭机,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了远古的侏罗纪世界。我看见了头上长了三只角的三角龙,看见了有着很长脖子的长胫龙,还有背上长满像剑一样锋利脊背的剑龙……
突然间,只见大批的恐龙惊慌失措,落荒而逃,定睛一看,原来是几只霸王龙正在寻找着食物。幸亏没有发现我,可是霸王龙的四只大脚正向着我的方向踩了过来,我连忙驾车闪到了一边,谁知刚出龙潭又入虎穴,一只凶猛的恐爪龙向我的车窗扑来。我的妈呀!不得了!我慌忙猛踩油门,可是赛车就是原地不动,我急得直跺脚,吓得跳了起来。抬头一看,妈妈坐在了我的旁边,爸爸在帮我盖刚被我掀掉的被子,我心的赛车安静地躺在枕头边上。原来是一场梦啊,好险,回想起来真让人胆战心惊。
天亮了,太阳升起来了。我抻了抻懒腰,打开窗户望着天空好想上去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