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作文
今天是休息日,我做完作业没事干就到外面玩了会羽毛球,玩累了回到家。
今天妈妈爸爸也不在,我躺在床上,忽然眼前金光一闪,哆啦美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哇!哆啦美!你怎么到这来了呀?”。哆啦美说:“我是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的。”我兴奋地拉着哆啦地手说:“是吗?那你可以让我到野外去玩一玩吗?我好想到野外玩啦!”哆啦美从兜里刷一下掏出了随意门。
我推开随意门:“哎呀,清清的小河,芬芳扑鼻的野,翠绿的草地,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忽然有一个很小的声音在叫:“你好呀,小朋友!”我低头一看:“噢?原来是蚯蚓大叔呀!”。蚯蚓大叔说:“你认识我吗?小朋友?”“您是地球的好清洁工啊,我能不认识您吗?”蚯蚓大叔听了笑呵呵地和我摆了摆手爬走了,我接着跑了过去。
刚到不远的地方,我看到了蜗牛正和金龟子赛跑呢,我帮忙给当裁判。我一直蹲在地上看他们比完,最后金龟子先跑到了终点,我拍了拍蜗牛的头说:“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啊!”
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呼吸着周围新鲜的泥土气息,好舒服呀。时间过的真快,一会哆啦美喊我:“鑫鑫,时间不早了,快回来吧!”我依依不舍的走出了随意门。这时有开门的声音,我忽然一睁眼:“呀!原来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