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竟然还会飞呢!
那天晚上,我跟平常一样,急急忙忙地做完作业,洗完手脚,就匆匆地上床睡觉了,由于有点累,一上床就进入了梦乡……
我梦见我和一群小朋友兴高采烈地上山去玩,山上有茂密的树林,还有一大块草地,绿油油的,草地上镶嵌着各种各样地野菊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美丽极了!草地上软绵绵,像绿色的地毯一样,在上面玩耍,舒服极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真开心!还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
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妈妈喊我。我就想赶快下山。于是两手向上一伸,两脚往后一蹬,我就像小鸟一样,很快地下了山,那感觉真棒!我正得意忘形的时候,“扑通!”我从天上掉下来了,我吓的一身冷汗,还“呜呜”地哭呢!睡在旁边的妈妈忙推了我一下,这时我才迷迷糊糊地醒来,原来是在做梦呀!
第二天早上,我告诉妈妈我做了这样一个神奇的梦。妈妈笑着说:“不神奇,你们小孩正在长个子,梦见自己像小鸟一样往下飞,就证明自己在长高,我小时候也做过这样的梦。”
我不知道妈妈说的是真是假。同学们,你们做过这个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