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今天晚上,我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开着自己的微型潜水艇,带上二十四个智能机器人卫兵潜入了美丽的海底,那里的鱼颜色秀丽、多姿多态。
我来的了海底基地,正欣赏着鱼儿们可爱的舞姿,突然,警报器滴、滴、滴地响了起来。智能机器人卫兵告诉我说:“不好了,鲨鱼、金枪鱼、刺豚、食人鱼、章鱼都来攻击我们的基地啦!”我一听立刻大声吩咐到:“第一队把炸弹放在潜水艇的开仓处,第二队把鱼的诱饵放在水里,引鱼上钩,第三队把超级烈性定时炸弹放在鱼的基地旁边,第四队把超级无敌水雷安放在船上的炮筒里,在把毒箭安在下面的攻击口里。”说完,智能机器人卫兵就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了……
进攻我们的鱼各自使出自己的绝招进攻:鲨鱼用锋利的“刀子”一咬,不料它的“刀子”四分五裂,鲨鱼退场了;金枪鱼用它的“枪”吸着石头向我们撞去,“砰!砰!”两声。“不好,我的船被撞坏了。”幸好我们还有一件可以逃生的装备和一件致命的武器。我让队员把武器抬到逃生艇上,我用电脑查了一下金枪鱼的资料,用毒箭一射,金枪鱼就立刻死了;食人鱼、刺豚合体来攻击我们,卫兵放下一枚水雷,鱼雷到鱼群中间一爆,它们就逃跑了;章鱼来了,我查了查它的资料,知道它的弱点是双眼之间。我派机器人卫兵拿了一根金属棒出仓潜入水底接近章鱼,狠狠的在章鱼的双眼之间打了一下,章鱼就立刻死了。其他的鱼一看都逃回了它们的基地,机器人一按爆炸机关,“轰”的一声,它们的基地就支离破碎。
随着爆炸出现一道亮光,眼前一片空白,我也从船舱里拉了出来。我一看,美丽的海底世界消失了,我伤心极了,哇哇大哭。突然我醒了,原来不过是一场梦。不过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名潜水员,亲自看一下海底那气势磅礴的壮观景象,因为我喜欢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