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昨天,我和妹妹一起去逛街。在街上,我们看见了一面别致的镜子,这面镜子真像童话里王后的魔镜一样,我们便买了下来。到了晚上,我便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和妹妹拿着那面神奇的镜子,照了一照,我们就进入了那面镜子,一起来到一个美丽的世界,那里鸟儿在自由地飞翔,阳光格外明媚,田地又多又整齐,可就是不见一个人影。
我们在那里走了三天三夜,想找到出口,终于我看到一座陡峭的大山,想爬上去,希望有奇迹出现,突然,一个房子那么大的“贝壳”向我们扑来,我和妹妹都吓晕了,醒来时,我们都在一个漆黑的洞里,四周比较宽阔,可以走来走去。妹妹说,我们进了大食人花的嘴里。后来,妹妹用她的魔术指头在地上点了一下,突然,地下出现了一个棒子,就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粗壮、挺拔。妹妹大喊一声:“长!”棒子立刻长得老高,食人花只好张开嘴巴,把我们释放出来。
我们走了一会,看见一个老人,我说:“我们是穿越魔镜而来,我们怎样才能回去?”老人说:“把镜子翻过来,一照就行了。”我们按照老人说的去做,果然回到了家。
这就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