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一天下午,我正看着镜子出神,突然眼睛朦朦胧胧地看见镜子里有一片森林,还有鸟儿叽叽喳喳的笑声,小溪哗哗地响声……我真想进入那世外桃源般的大自然
突然,我的直觉告诉我:“快进去,那里有你渴望的东西,有你想进去的世界,快进去呀!”我的手不由地想触摸镜子,却很神奇地伸进镜子里。我向里面一跨,到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世界。那里有着一片茂密的树林,前面还有一条小溪……
忽然,奇怪的事情发现了,我看见了一头半人半马的怪物,我被吓了一跳。它有着人的头部,马的身体,我想它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头马吧!人头马向我走过来,亲切地把我放在背上,向火车站跑去。噫!它居然知道我要搭火车。我上了火车。车上,我遇上了羊先生和报纸人叔叔,只见报纸人叔叔突然间变成了一堆报纸,羊伯伯不知怎的把他扔出了车窗外,报纸叔叔走了。这时所有乘客都关上了车窗,咦,发生了什么事?我很好奇。突然间,火车下了河,在河里走呢!我真不敢相信。许多鱼儿都望着火车,我感到它们都很可爱。转眼间,火车到了岸边,爬上了陆地,继续前进着。到站啦!乘客都下了车。我糊里糊涂的,也跟着下了车。我又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遇到了许多会说话的小玩意儿。我跟它们聊起来,它们都很热情,带我去这儿玩,到那儿玩,我不知有多高兴……
“阿纯,快醒呀!”我睡眼朦胧地睁开眼睛,看到了妈妈,我跟妈妈述说着刚才的场面,妈妈说:“傻孩子,那是梦呢!”
这是梦,好神奇的梦呀!真想永远停留在那神奇的梦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