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力以赴的作文三:凡事都要全力以赴
女孩很少锻炼身体,所以剧烈运动后的她都会气喘吁吁、胸口发闷,浑身不舒服。当朋友告诉她学校订了个新“制度”后,便多了分忧虑与不安,她害怕会半途倒下,害怕坚持不了八百米的长跑。然而,她不是孤独而无助的,心中的那个信念永远会支持着、鼓励着她。
第一天
女孩充满信念的将八百米跑完。在途中,女孩只知道使劲向前跑着,她很努力很努力的跑着,但速度却很慢很慢,与前面的人总有着一步之遥。那时的腿脚已不听她的指挥了,她越是使劲风儿就越将她往后推。她无助、她痛苦,但是她是不会服输的。即使为了那个小小的信念,她也会努力、坚强着。然而,长跑后的她如生了一场大病似的。脸色苍白如纸,退也软,眼也花,脚也不听使唤了。但是女孩还是欣慰的笑了,因为她胜利了。
全力以赴后,不一定会到达成功彼岸,但是尽力了,努力了,就是一位胜利者了。
第二天
女孩少了以往的忧虑与不安,她从容的来到这个属于自己的“战场”,满怀欣喜的跑着。虽然腹部有点儿疼痛,脚仍有些不听使唤,头还是有点儿晕,但她仍快乐的跑着。好朋友们关心着问着女孩的身体状况,她微笑着说;“我没事,我很好。”
从此,她不会再将运动当成痛苦的事,而会乐在其中的做名运动者。长跑考试眼看考八百米的日子渐渐濒临拉,女孩期待着这天的到来,因为这次她决定她挑战自己。第一圈,女孩很轻松的跑完了,此时她是第二名。第二圈,腹部开始剧烈的疼痛,头晕眼花,但她还是永不言弃,与风儿作着斗争。眼看一个个都追上她,她开始担心了,于是,加快自己的脚步,但是,越加速就越疼就越慢,成了第三名。
女孩是很开心的,从一个害怕长跑的她到乐长跑,从可能是倒数第一到正数第三名。女孩已经很欣慰了,很开心了。她真的已经尽力,已经成功了。
有人问道;“你跑步有什么秘诀呢?怎么跑到前三的呢?教教我啊!”女孩说;“心中的信念支持我前进啊!成功与否我真的不在乎。记得!凡事都要全力以赴!那时的你会很快乐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