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力以赴的作文四: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许许多多令人心酸的故事,每个成功都是无数次挫折的结晶。
被称为“中央一姐”的董卿我们决不陌生,她连续几年主持春晚,在台上总会看到她的笑容,而台下的她经历了风风雨雨。她在20XX年来到上海,好不容易在那里打下一片天,又决定去北京中央电视台,那时的她在北京只是一个很不为人知的主持人,走在街上没有人会认出她。然而,通过拼搏她成功了,在20XX年的春晚上,董卿让全国人看到了他的笑容。
主持人董卿的经历给了我很多启示,她说过;“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当你真的觉得坚持不住了成功往往会出现。”的确验证了那句话;“坚持就是利!”人生道路上尽是挫折与失败,但古往今来许多名人贤士无不是在挫折中成就不凡的事业。是挫折和艰苦,让他们平静地理想之湖荡起壮美的浪花,使他们和缓的心灵之曲鸣奏出雄壮的旋律!
想想我们自己,尽管还是名学生,但我们这一代更需要这种精神。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时为什么不告诉自己:“要坚持”;在繁忙的复习中身体感到不适、觉得精疲力竭时,又怎么能不告诉自己:“要坚持”。坚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有力量去拼搏;只要坚持就会看到明天的曙光;只要坚持,就会成就一番事业!
董卿事业有所成功还在于她常怀感恩之心,无论何时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怀着感恩的心,人生道路上变多了一分精彩、一分感动!
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学会感恩,成功终究会到来!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心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