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力以赴的作文五:全力以赴
每次考试都希望自己成功,但我自是想成功。这因为我没有让自己的现状逼上绝路,自己觉的还混的下去。但成功无时不感到身边的危险处境,这是我与他们的第一个距离。
我不知做了多少个无用的计划,自己总是出于对自己的关爱而一次又一次的放弃掉。而成功者会不惜任何代价完成自己的计划。他们不会有任何借口,他们会一直努力到完成时。这是我与他们的第三个距离。
我也在反思中发现了我的确良一个优点。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心想事成”,这是我心中的名言。因为只有敢想,才有可能成功。我想这一点我不会与成功者落太远的距离。经过一次次的反思,我知道了成功者都有强烈的决心。是他们决定改变的心,帮助他们走向成功。
我信仰成功,所以我追求成功,我会不断地向自己发出挑战,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这场至关重要的战役中去。生活中的点滴经验告诉我,成功不是偶尔地全力以赴,而是每时每刻的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