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作文800字六:带着微笑出发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海的那边生活着一个老人,老人很慈祥,但也很孤独。不过,老人的心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他毕生的愿望就是到海的另一边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老人年轻的时候豪情壮志,激情满怀,他努力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曾造过许多竹筏,想要度过这片深不可测的海。但事与愿违,海水一次又一次无情地将竹筏吞没,也将老人的梦想打破。无奈的老人只能垂头丧气地望着那片海,任海水泛滥,发出狂妄的呼声,仿佛在向老人挑衅一样。但老人并没有向命运低头,他想:只要人还在,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于是,他又用心筑造了一个更为坚实的竹筏,他说,我要带着微笑出发,我不能屈服。最终老人还是没有到海的这边来观望风景。可他还是没有退缩,每一次的航行,他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即使大海将最丑恶的一面给他看,他依然是带着微笑出发,无论风浪有多大,他的笑脸可以战胜这一切困难,老人始终都在为梦想不懈奋斗着。他说,不会放弃,直到永远
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知道前方的路上有多少坎坷与挫折在等着我们。其实,我们也没有理由去担忧,但我们也都知道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带着微笑出发呢?在人生的路上,我们无法停住脚步,只能往下走。老人的精神向我们证明,只要努力,梦想总有成真的时候,带着微笑出发,带上自己的好心情,向老人一样永不言弃,大胆勇敢地面对人生的挑战,扬起自信的风帆,在困难的海洋中勇往直前。
带着微笑出发,不要向人生低头,也不要再徘徊犹豫,伴着青春的和谐乐章,踏着轻快地步子,带上自己甜美的微笑,在属于自己的旅途上,快乐前进吧!珍惜时间,珍惜青春,珍惜未来,快乐出发吧!天高任鸟飞,要相信,总有一片蓝天是归我们自己享有的,我们要向那里进军,幸福将属于我们。
带着微笑出发吧,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自信地、努力地去实现他,相信自己,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