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作文五:我想有个家
默默地,一个人坐在那早已没有温暖的家里,不争气的泪水轻轻的从脸庞滑落,当它润湿舌尖,哦,原来孤独是苦涩的。
回味着过去,带着那伴我成熟的泪水,想着那以前的快乐……家,是什么?爱,是什么?是的,我以前曾经拥有过,但是现在,我只能和她在梦中相会了。
快乐,早在从爸爸妈妈坐上火车的那一刻破碎了。从那以后,我便成为了一只孤独的小鸟,受了伤只能自己轻轻擦。
望着伙伴们在那温柔,温暖的怀里,听着他们快乐的撒着娇,我心里酸酸的;看着同学们放学后都冲向幸福暖人的家,我心里酸酸的;当中秋佳节各家各户都在团团圆圆说着,笑着,我心里酸酸的;看着每晚别人家里明亮的灯火,我心里酸酸的。
沉默是伴我走过每一夜的忠实朋友。当泪水从眼角滚落,孤独告诉我,“不要哭,要面对现实”。当我伤心的时候,寂寞告诉我,“让我来陪你吧”。夜已深,时间老人在不断催促我,一次次回想起从前的快乐,直到入梦……
还记得爸爸妈妈商量给我买什么衣服的时候,早已偷听了的我高兴得几乎失眠。我装着入睡了,当妈妈的脚步渐行渐近的时候,我故意打着鼾,妈妈用她粗糙但温暖的双手给我盖上被子,还温和地说:“这孩子,睡着了还不盖好,得了感冒怎么办?”……每件事,仿佛就在昨天。
但是,现在爸爸妈妈都去了很远的地方打工,家还在,却没有了往日的温暖,只有一个带着期盼和伤心的我。
远远的,歌声飘来,“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我却不敢应和着去哼唱,我怕泪水再次迷蒙我的双眼。
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吧,回来吧,我想有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