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的幸福标准,有的人认为玩的开心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能穿好住好吃好就是幸福;甚至有的人认为天天有人服侍自己就是幸福。这些人都是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的辛勤劳动之上,但这是一种不劳而获的幸福。
我的童年幸福生活来自于家人给予我的温暖,来自于同学给予我的帮助,来自于伙伴给予我的快乐,来自于党的亲切关怀和老师对我的教导。
我认为当我在困难时受到别人的帮助或别人在困难的时候自己去帮助他,这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幸福。
记得有一次,一所学校有一位女孩患了白血病。她家很贫穷,没有一定的经济来源,但这位女孩却刻苦学习,没想到的是,老天这样的不公,让她换上了白血病。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心一阵痛,我很同情她,也很佩服她,她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勤奋、努力地学习,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当时,我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表达我对她的同情和一片心意。我献上了一份爱心,获到了很大的幸福。
用自己的头脑和智慧以及勤奋的汗水去追求理想,实现理想,这也是一种幸福,为国家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幸福就是理想,我希望每个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