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作文八:我心中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很多人都在讨论的一个话题:或许是天天不愁吃穿玩乐的生活,或许是在不经意间突中大奖的喜悦,或许是一阵阵鼓励的掌声,或许是一通通赞美的话语……但在我心中,幸福莫过于给予别人幸福。下面就来说说我的幸福事吧。
上 学期期末考试那天,爸爸因为腰椎滑脱在医院做手术。考试一结束,我便匆匆赶往医院,因为我和爸爸在手术前有一个约定:我请求他放心去做手术,不要因担心女 儿考试而影响手术,在考试后我一定会天天来陪他。来到医院,爸爸的手术已经顺利结束,护士阿姨们和妈妈正在忙着给爸爸做护理,但不知怎么回事,爸爸对她们 的护理好像不太满意,倒是把我叫着给做这做那:一会儿要我给他揉揉脚,一会儿要我给他揉揉手,一会儿要我给他唱唱歌,一会儿要我给他讲故事,一会儿要我给 他喂水果,一会儿要我给他喂开水,一会儿要我给他拿卫生纸,一会儿要我给他倒屎倒尿……忙得我不知所措,累得我够呛。但看到爸爸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一 点儿也不觉得累,反而越做越来劲、越做越开心、越做越快乐。
为什么呢?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爸爸幸福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