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记忆非常深刻,当时六月二日的那天,儿童节,去了西安上大学,直到一年以后才回来的,回来的时后也是六月二日。
当时是放学的时候,妈妈来接我,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妈妈,因为她说,要给我一个很大的礼物,我在茫茫人海里寻找我的妈妈,我找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我非常沮丧。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了我的面前,忽然之间泪水涌上了心头,我站了起来,扑了过去,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当时泪像流水一样哗哗的留下来。妈妈就在这时冒了出来。
一会儿,我们一家人走在了一夜间回家的小路上。一到家,妈妈把饭一热,一家人坐在桌子边,边说边吃,又找回了遗失已久的幸福了!
我认为,幸福就是每天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吃饭,每天都这样其乐融融,快快乐乐,我认为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