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作文三:我心中的幸福
有人觉得和自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有人认为拥有很多好友是幸福;有人吃到美食就觉得是幸福。但我认为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因为幸福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里。
你追求的是什么,梦想在哪里,心灵寄托的寻找。一切的一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常会温故知新。在我们今天的现实生活中并不缺乏使人能够产生幸福感的物质条件和精神条件,然而由于一些人缺乏正确的幸福观,缺乏感受幸福的品质,缺乏感知和创造幸福的能力,以至丧失了那些本来可以获得幸福的条件和机遇。
在我看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因为拥有健康的体魄,能够尽情享受任何带给自己的快乐。有人说,健康是“1”,职位、地位、权利等等都是“0”,想要赚更多的钱,先要有健康这个“1”,后边一系列的“0”才会有意义。但是有些人,却不明白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摧残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最终后悔莫及,挽回也是痴心妄想。生命是宝贵的,拥有健康的身体更是可贵的。
在我看来,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是幸福的。因为只有家庭里的成员在你失望的时候,就会激励你重新站起来;在你难过的时候,就会安慰你;在你高兴的时候,就会陪着你分享快乐。甚至爸爸的训斥、妈妈的唠叨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幸福的过程。
在我看来,拥有几个知心的朋友是幸福的。因为当你悲伤无助的时候,他们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他们给你信心与力量;你成功欢乐的时候,他们会分享你的胜利和喜悦。在人生旅途上,尽管有坎坷、有崎岖,但有朋友在,就能给你鼓励、给你关怀,并且帮你度过最艰难的岁月。有这样的知心朋友,难道不是一件幸福事吗?
点点滴滴的小事,看起来不起眼,但细细去品味,你会感觉到它其中的甜,那是幸福的甘甜,。酸甜苦辣涩构成的人生五味,一生会反复经过若干次,每次去用平常心看待,你会发现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糟糕,经过过后,回味起来,留在心中的恐怕是会有幸福的影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