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咸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后,乌云上有晴空……”凝望着挂画中那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听着这首经久不衰的励志歌曲。一滴冰冷的泪珠划过我的脸,接着又是一滴……流到我的嘴角,好咸啊!原来,泪,是咸的。
――题记
天空如此的湛蓝,白云依旧悠闲的飘过,而此时此刻,我的世界却失去了颜色。
为什么,我会如此不争气,为什么,我会让爸妈失望,想起爸妈那忧郁的眼神我的心仿佛被什么揪了一下,过了好久,我才感到了痛。
我到底怎么了,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为什么期中考试考的那么差差的令我难以接受。然而,事实终归事实,无论我怎样为自己争辩,都不可否认这个事实。望着卷子上哪一个一个刺眼的“红叉”,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任泪水在脸上汹涌。或许是我太过于天真,居然还怀疑阅卷老师阅错了。但在一次又一次的复查之后,我的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了。
这次期末考试,我总分为282分,位于全班的第七。就在班主任公开成绩的一刹那间,我只觉得天旋地转,所有的事物都变得黯淡无光。或许,对于那些中上等学生来说,我的这个成绩已经属于“红色成绩”了,但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成绩,就无异于有人当着众人的面,打了我两个响亮的耳光,那滋味,我今生今世也不会忘记。
这天,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我没有一点感觉,只想着这样丢脸的成绩,该如何向妈汇报。回家之后,我无奈的向妈汇报了自己的名次及分数,妈妈没说一句责备我的话,只是一个劲儿地看着我,从妈的眼神中,我读到了信任、鼓励,我又一次潸然泪下。
我还能掉以轻心吗?
泪是咸的,愿我只能领会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