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奶奶做家务
今天中午,我和奶奶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奶奶有事情下楼取东西,我吃好饭之后奶奶还没有上楼,我想:奶奶每天照顾我太累了,不如我趁奶奶不在的时候帮奶奶做做家务吧!我把自己的碗筷拿到厨房间,我开始放洗碗筷。首先,我用清水把碗的里里外外洗的干干净净,然后用干布把碗擦干。洗筷子就比洗碗容易多了,我把筷子夹在手中间,一边放清水一边用手反复使劲的搓,然后再用干布把筷子擦干!我还用抹布学着奶奶的样子,把桌子搽的一尘不染。就在这时,奶奶回来了,奶奶吃惊的说:“呀,宝贝在洗碗了,长大了,奶奶很高兴!”我说:“奶奶,我以后继续帮你做家务!”奶奶搂着我亲了又亲。
妈妈以前告诉我:帮助别人做一些事情,心里是甜甜的,我今天感觉到了,我喜欢这种甜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