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欢什么天气?当然是晴天了但你们问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雨天,怎么,不可思议?”
昨天下午天有些阴沉沉的。顿时,天黑了下来,好像是哪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在玩耍时,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过了一会儿,天上的雷公电母开始耀武扬威了,“轰隆隆”,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声音响了起来。太阳公公像是受到了极度惊吓,“哗啦啦”的“泪珠”向凡间“袭来”,人们用伞做保护,“乒乒乒”一颗颗雨珠被弹了出去,而没带伞的只得逃。
可爱的小雨点在“噼里啪啦”的拍打着窗户,好像正在弹奏一曲欢快的歌曲。风妈妈大声呼喊着自己的孩子,,可她的雨点孩子太调皮了,东躲西藏,想方设法使妈妈找不到他们。
风妈妈大发雷霆,拿出一根用水晶做的魔法棒,“呼——”一阵阵大风吹来,束手无策的雨点儿宝宝们只好跟随着风妈妈走了。虽然有一些依依不舍。
雨停了,在屋檐下躲雨的人也纷纷离去了......
啊!美丽的雨天。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