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有时候像一位披着薄薄面纱的少女,含笑着飘飘洒洒地落在地上,变成一颗颗露珠,滋润了小草。
雨,有时候像一位捣乱的小弟弟,活蹦乱跳地、断断续续地滴在人们身上,好似在跟人们玩着捉迷藏。
雨,有时候像一位生气的妇女,抓着一把把黄豆般大的雨点,扔向人们,以发泄她的不满。
雨,有时候像一位暴力使者,伴着狂风,疯了般追打着人们。
对于快乐的人,雨是浪漫的,在雨中漫步,是人生一大趣事。对于心烦的人,雨是魔鬼的象征,它象征着一切丑恶的事。
雨,它是快乐者的朋友,心烦者的敌人。
总有一个时候,你会喜欢雨的,尽管你是多么烦恼;可总有一个时候,你会讨厌它的,尽管你是多么快乐。
雨,总是令人的情绪变化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