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季运动会
星期四的运动会开幕式时表演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们拉丁舞班的,由于早上的天气有点冷,我们表演节目的时候冻得直发抖,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很开心。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接力赛,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200米短跑,我参加了,我们的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比赛开始了,只听见一声枪响,我奋力地往前冲,到了最后我还是没得第一名,没关系下次我一定努力得第一。
到了下午,我信心满满。比赛开始了,400米长跑我得了第二,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下次我一定努力。
我还参加了打保龄球比赛,虽然只中了一个但我还是很高兴。以后我一定加强锻炼身体。
这次趣味运动会我没有得到好的名次,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贵在参与嘛!这次的运动会真有趣,以后我还会参加,下次争取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