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季运动会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举行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都非常高兴,学校内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加油”之声不绝于耳。
我们班的比赛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我们二年级一班和二班的40人接力赛,听到枪响,我们班的同学像兔子一样拼命的跑向终点。前面的时候,我们班被二班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同学都害怕自己落后,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轮到我的时候,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终点飞去。后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渐渐地超过了二班,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心里想:“落后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我们一定会做得很好!”
后来,我又参加了跳远比赛,在比赛中,我使劲的向前面跳去,可是没想到,关键的时候我却摔了一跤,还把腿扭伤了。比赛区的老师让我重新来跳了一次,因为我的腿痛,我只得了第二名。
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在比赛中都顽强拼搏,为我们班争得了许多荣誉,我们班获得了全校运动会比赛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团结友、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