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季运动会
五一放假前,我校举行了一次春季运动会,运动项目有:立定跳远、投篮、踢毽子、拔河还有跳绳。我参加的项目是踢毽子还有拔河。
作为我们班的体育高手,我应该好好的努力。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踢毽子了。我们满怀信心,努力的踢。因为那天的风太大了,我没有正常发挥,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依然非常开心。
最激烈的还是拔河比赛了,我们班和五年级六班拔河。比赛前,同学们满怀信心,神采飞扬。弓着腰,曲着腿,抓紧绳子,做好了准备。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用力的拉着绳子,使劲的拽。开始我们的劲很充足,过了一会劲就泄了一大半,谁知,五年级六班全是大胖子,都很强壮,我们失败了,但是也很开心,因为重在参与。
运动会结束以后,我们班的了第三名,不过也很不错,拿到了奖状。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