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季运动会作文
大家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这次是春季运动会,而且今天的运动会项目又多了一个跳高,运动会锻炼自己的体魄,又让自己可以加很多分。运动会课真是一个加分的好地方,我一定要在运动会加很多分。
运动会来临了,在蓝天和白云衬托下,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势昂扬,他们站在红色的跑道是哪个显眼。我们班的蒋元洋个儿挺高,在一百米的起点处准备着,裁判员一声枪声:“砰”的一声蒋元洋像一匹受惊的野马,狂奔而来、势不可挡。我在终点看比赛,本以为蒋元洋能得到第1名但在第2组的比赛中,五四班的徐川浙像一只野豹轻松的得到了第1名,但我们班的蒋元洋只取得了第2名。我们班的盛嘉涛已经信心在握,但晚去30分钟,最后一次性推了三次,好歹有一次推得比较远,但最后量的时候,只得了个第二名。我们将希望都放在了4乘100米的比赛,4乘100米的比赛上,盛威杰因为他非常害怕枪声,所以开始太慢了,后面的部分盛嘉涛拼了命的加速,蒋元洋也使出浑身上下的力气,最精彩的来了,五2半的王诗杰,五4班的徐川浙,还有我们自己班的蒋元洋,他们都像一支利剑飞过去,但最后还是五4班的略胜一筹,我们只得个第三名,但是我们班还是破纪录。
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自己的体魄,也让我们懂得体育中的拼搏精神,并且在比赛中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