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作文四:为自己鼓劲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因为我们还有梦……
——题记
我是一只蝴蝶。
斑斓的双翼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在阳光的洗礼下,我快乐无比,飞舞着……
突然,一张透明坚韧的网将我罩住。我挣扎,它却将我的鳞粉振落,我绝望,继而诅咒这令我无奈的束缚。
夕阳西下,我听见了上帝的祝福……
我是一只鱼。
突然,一张腥臭粘稠的网将我罩住。我挣扎,它却将我的鳞片划破。我绝望,继而诅咒这令我无奈的束缚。
我是一个人。
活跃的心灵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
青春、活力、阳光……诡异、狡诈、黑暗这些词语完全与我沾不上边。
小时候,我用我明亮的双眼看世界,世界五彩缤纷,多么美好啊!长大些了,了解到社会的残酷和人们的面具的时候,我开始迷茫,决定读书,抢在人们的前头。
突然,一张张黑白相同的考卷和一本本“含金量”100%的参考书铺成了一张网,将我压在了网下。我挣扎,它却将我的心磨砾得血迹斑斑。我绝望,继而诅咒这令我无奈的束缚。
突然,我握到了一把宝剑——笔。我使出了一系列的剑系绝招后,终于把这张“网”刺破。
胜利!
隐隐约约,我听到了上帝的声音:“为自己鼓劲吧!坚持你所坚持的,你就会得到你想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