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作文五:为自己鼓劲
春风从湖面上走过,留下浅浅涟漪;阳光从云层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间飘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从人生这条时而平坦,时而崎岖的道路上走过,留下的是对自己喝彩的声响。为自己鼓劲,采摘成功的果实。
有人说,缺少了为自己鼓劲,生活就像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有苍白和阴晦;缺少了为自己鼓劲,生活就像一枝严重缺氧的花朵 ,少了妩媚,少了生机;缺少了为自己鼓劲,人生就如同游子艰辛的跋涉,带着那东方的鱼肚白,携着密密的星辰回家。
人生的道路多荆棘,每当我想要放弃,我总握紧拳头,“加油,你一定行!”在考场上,我为自己鼓劲,完成了一篇篇清秀华丽的文章;我为自己鼓劲,使每一次的成绩都出类拔萃;我为自己鼓劲,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同学们的刮目相看。
初三紧张忙碌的日子里,我为自己鼓劲,放下了心的篮球,精彩的电视连续剧,还有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以及星期日那温暖的床……
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水消逝,干涸不了整条河流。在我们面对失败时,为自己鼓劲,探寻成功的钥匙,在我们喜获成功时,也要为自己鼓劲,去感觉生活全新意境!
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鼓劲吧!它犹如大海中的航标让你不再徘徊;它犹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让你忘记忧伤;它犹如一股清泉让你重拾坚强。
让我们的青春在为自己鼓劲中飞扬,让飞扬的青春在鼓劲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