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作文六:为自己鼓劲
走过一段长长的路,身后早已是模糊的云烟,那些或深或浅的脚印,都是属于自己的。属于自己的努力,属于自己的胜利,属于自己的未来。
为自己鼓劲,为生命配乐。
一直很喜欢阿迪达斯的中文广告词:“没有不可能”。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那句话成为我的座右铭,成为了在我心中一盏不灭的明灯。备战中考的那段日子,现在想想,反倒是我生活中最充实的时光。没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浪费,没有心思去议论那些球星、球赛。有的只是忙碌的背影,大声朗读课文的情景。老妈说:“真正读书的人,是没有兴致去想别的事情的。”我当时就想:“是吗,难道我也变成读书人了么?”其实生命就是一个脆弱到无法挽回的东西,人生也就只是一次的花开,没有人会陪你萌芽再来,那么多年的时光就在我的怨声载道中过去了,丝毫没有留恋。我无法看着依旧虚无飘渺的明天而依旧若无其事,于是从上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没有不可能,你要证明给他们看,你到底有多强。
临近中考的时候,我听到了老师的、家长的、亲戚的鼓励,我敢说,我过去十三年里所听到所有鼓励全部加起来,都没有这几个月的多。心里突然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使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努力,不为自己,也要为那些关心你的人拼搏一次。
很早就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约定过,要一起上一中,然后再做好朋友。真的我可以感受到那份从心里滋然升起的温暖,无数个拼搏的日子里,只要想到这个约定,想到那张笑脸,即使再苦,我都可以熬过。因为心中有信念,所以幸福就不会太远。
岁月如风,沧桑了你我的天空。
春去又来,温馨了狼藉的大地。
花开又落,装点了幸福的岁月。
我要努力,相信那句话:没有不可能。”为自己鼓励,为自己加油,为自己的未来谱写一曲最最华丽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