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作文五:心中的太阳
人生是一条路,且歌且行;人生是一壶酒,愈陈愈香;人生是一棵树,越磨练越挺拔。一路高歌一路行,一路芬芳一路情。人生就是由此岸到达彼岸的过程,磨难是伴,辉煌是伴。
皓若明月——李白
你依旧以你的豪迈走过半个盛唐。“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依旧以你的自信浇灌着生命之根。你也曾做官,也希望仕途大展,为国为民,但官场的腐朽和险恶让你无法想象和承受,随即你拂袖而去,散发弄扁舟。在高山之巅,原长于美酒为伍,与白鹿为伴,在青山绿水间,寻找自己的一片逍遥。
李白,你是诗仙,是酒仙。你升起了心中的太阳,惠泽万世,光照千秋。
蔷薇花开——安妮宝贝
安妮宝贝是一个天使,她的笔下有一个美丽的蔷薇岛屿,里面的蔷薇花散发着浪漫的气息。同样,她的笔下也盛开着一朵彼岸花,阴郁独特让我感受到一种奇特的幻觉和无限的荒凉之感。其实,你——安妮宝贝。你是一个单纯痴情的女人“我爱你,没有目的。只是爱你。”是的,你的人生和爱情纯净的透明,像一杯纯净的白开水,轻轻摇动后就平息,纯透的让人爱怜。你总该在深夜写文章,在那漆黑夜幕的笼罩下,那迸射的灵感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在夜空的衬托下灼灼生辉。
安妮宝贝,你的生命犹如盛开的蔷薇花一般美丽,优雅。你升起了心中的太阳,照亮了黑暗孤独的心。
升起心中的太阳,你依然可以听到阳光在你耳畔呢喃,春风在轻轻的梦呓。我们也可以体会到花开花落所带来的惬意,云卷云舒所拥有的闲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