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作文七:心中的太阳
爷爷说,他的童年世界里只有——饥饿。而我们的童年中却有着——幸福,那苦难的记忆与快乐的时光交融在一起,共同编织着历史的花絮,祖国,我心中的太阳,你是我们幸福的光源啊,没有你引导,我们永远不会走向繁荣富强。
忆往昔,峥嵘岁月,曾记得火烧圆明园的连天的火焰;曾记得卢沟桥河畔挑衅的枪声,更记得南京大屠杀那撕心裂肺的声音,你的心在流血,痛如墨染。
看今朝,日新月异,深圳一夜的崛起,香港澳门的顺利回归,无不印证着中华母亲的新生,当鸟巢的天空绽放着五彩的焰火,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南极昆仑考站;当宇航员迈出“神州七号”漫步太空,当“嫦娥一号”传回月球影像图时,多少中国人欣喜若狂,多少炎黄子孙欢欣鼓舞。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昂,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这一个个令人瞩目的成就不正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由贫穷走向富强的见证?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谢谢你带我们走向盛世太平。太阳,我心中的太阳,谢谢你的无私照耀,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为你祝福,我都会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