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作文三:心中的太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太阳,这个太阳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意义。
“老妈,你心中的太阳象征的什么啊,是什么样子的啊?”我盯着妈妈问,“还有啥,不就是象征着生命,是金黄色的吗?你看你这孩子问问题的水平!”妈妈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我。“哦?那你心中有太阳吗?”我再次追问。“去去去,我不知道!”妈妈又开始恋上她的电视机了。
“hi,亲爱美丽的老姐,你心中的太阳是什么呢?”我不禁问起老姐。“你白痴啊你,太阳象征的当然是光明,快乐幸福,好心情,还有爱情喽!”姐姐眼中放光,不用想,老姐又在做她的白日梦了。说我白痴,我看她才痴呢!呃……幸好,她没有听见!!!!
爸爸,太阳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呢?”我问起了家里还算正常的的老爸。“呃……”老爸沉思了一会,说:“是我的家人。”“哦!”应了一声,手在键盘上飞舞着,写下了此文。
太阳,是万能的使者,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同的见解。太阳是永恒,太阳是幸福,太阳是快乐,太阳是爱,太阳是你的理想,太阳是他的自信,太阳是我的朋友,太阳,太阳,太阳……
在心中有一颗发光的太阳,它给了我自信,活泼,家人,朋友,幸福……我心中的太阳永远不会消失的,它会一辈子陪伴我,照亮我,照亮我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