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作文
打开记忆的匣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一幕幕在脑海里播放。
小时候,妈妈对我的要求颇为严格,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字就特不端正,每次做作业的时候,别人做一次,我就要做两三次,妈妈为了监督我,每次都陪我一起,矫正我写字的姿态,写的不好,撕了重来,只记得那时的我怨恨妈妈的,等大些的时候才明白了妈妈的一片苦心,才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才懂得妈妈对我的很深很深……
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最神圣的爱,那就是母爱
小学的时候,每天早上、中午、晚上,无论刮风下,酷暑严寒,妈妈总是一如继往地接我,送我上学,即使有时候感冒生病了,也从不推脱,我总觉得妈妈太过辛苦,太过劳累,想帮着分担一些,帮妈妈做做家务,但每次妈妈都不让我做,怕影响我的学习。
妈妈对我的爱,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如今,我已经步入了最为关键的初三了,每个星期才回家一次,但我依旧能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即使现在在学校很累,压力很重,但每次回家后听到妈妈那关切的话语,那些学习的烦恼全都烟消云散,我真希望时间在那一刻定格。
那照亮我,温暖我的太阳就是我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妈妈,而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如小时候那般无知,现在的我,懂得感恩,懂得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