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作文四:心中的太阳
太阳总是默默地照耀着月亮,当他看见月亮把自己仅有的光给了大地,他的脸上总会悄悄地露出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为有这样的女儿而感到自豪。
前几天,我正在温习功课。忽然,一阵沁人心陴的或香夹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飘然而入,顿时使我精神百倍。“桅子花!”我呆住了,“这............. 这不是.............。”这时,父亲进来说:“这是我托朋友带的,听说能消除疲劳,对临考的学生特别好!”多么平凡的一句话,却包含了一位父亲对女儿的灼灼关切以及浓浓的爱意。父亲出去了,只留下了桅子花。但父亲那坚实的身影还不停地在我眼前晃荡。
这时我仿佛看见阳光下,一群蝴蝶正翩翩起我舞。他们细小的身体连着,缠绵着,在天边排成一个博大的字“爱”。阳光下,暗香处处影飞。
秋秋砜砜,万物凋零,走在乡间小路上,一种莫名的感动随之涌上心头。
那是一个夜凉如水的晚上,我将做了一半功课先搁置一旁,出去喝了一口水。回来时,发现椅子上挂着一件羽绒服,只见里面的一张纸上写着:“女儿,天气转凉了,记得多穿件衣服,这是爸给你买的,做功课别做得太迟,早点睡。”这时,我早已泪眼婆姿,泪水浸透了整张纸。爸,女儿不孝,十几年来从未让你享受做父亲的欢乐,吃不好。爸爸,女儿对不起你!感谢您一路的呵护与关爱,女儿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爸爸,您就是太阳,而我就是那月亮。您用那温暖的手,牵我前行,带我去爱的港湾避风避浪。我在爱的人间成长,长大的我还会更坚强。只要我心中有个太阳,心灵就不会暗淡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