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作文400字三:红树林
五月一日,我去了红树林自然生态保护区,那儿的景色可比天堂,简直就像人间仙境,美丽极了!
我迎着海风向海岸走去,坐在那张白玉无暇的石凳上,迎面吹来的海风像丝一样从我身边划过,耳边也不时响起轻轻的呼呼声,这声音清脆而响亮,就像有人在你耳边说话一样!
向远方眺望,大海里闪烁这银色的晶光,看啊!大海拍打着双手,海面上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就像一层层的花儿一样,闪烁着太阳给它的光芒,就像一颗颗珍珠在海面上翻滚着、奔腾着、欢呼着,仿佛已经到了你跟前,但将要到岸上的时候,又奇迹般的从海面上沉了下去,好像不愿意让你看到它似的,后面的也和前面的一样,又一层接一层地沉到了海底……
过了不久,我便学别地游人一样在海滩上捉起小螃蟹来,但是那沙滩上有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石头,那些机灵的螃蟹就藏在石头下,它们利用地形让我们捉不到它们,但过了不久,我们也捉到了许多了,就在这时,我们也准备离开红树林了。
海风还是在耳边呼呼直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