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作文400字五:红树林
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深圳已经成为了一个四通八达的城市了。这里的风景美,环境美,人们的行为更美,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时候我最去的红树林了。
红树林坐落在一大片海之间。清晨,从海边眺望,可以朦朦胧胧的看到对面的香港,香港早上看起来隐隐约约的,牛奶似的乳白色浓雾笼罩着城市的每一处、每一角。
上午时分,陆陆续续有人来这里悠闲自得的放风筝、晒太阳了,红树林也成为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虽然人不多,但这里风景如画,我敢肯定,路过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留在这里歇脚。小朋友们拿着竹蜻蜓转来转去,天空中的竹蜻蜓有的高,有的低,像一片片花瓣一样,随风越飘越远。海鸥一只只的飞过水面,偶尔翅膀拍打拍打浪花,涟漪和波纹就随着微风遥遥晃晃的荡漾开去。风吹动着一棵棵柳树,柔软的枝条随风轻轻飘动,好看极了。
傍晚,红霞覆盖了整个天空,橙红色的光落在湖面上,仿佛像一块块红宝石碎了一样,湖面上残留着许许多多的碎片。鸟儿们,鱼儿们都不见了,像隐形似的消失了,整个红树林里只留下了风吹过大树“沙沙”的声音,和大海潮起潮落的声音。太阳下山了,月亮出来了,人们大多数回家了,偶尔一群群在这里吃晚餐的人,就会抬头望着月,脑海里浮现着下一天的遐想……
我爱深圳美好的景物——红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