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作文400字
前几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红树林玩。
来到那,红树林的风景可真美呀!小鸟在树上玩耍,海鸥在海上跳舞,儿在草地上飘动,真自由!可是,当我深呼吸的时候,却有一股臭味,“这真是令人讨厌啊!”这么美的景,就被这熏人的臭气给“打败”了。“为什么,美丽的红树林会有这么臭的味道呢?”
经过我的不断观察,发现红树林旁有一个大大的排污口。几乎每天这个‘‘杀手”都会使出许多绝招来制造臭味,从管道里奔涌而出,泛起白色泡沫,穿过芦苇丛,然后汇入海中。臭味不是排污口造成的,还是一些白色垃圾造成的,这也是我们人类的作为。
人类也是一个制造垃圾“杀手”。在红树林海边,排满了许多白色垃圾,以我的猜想,这些垃圾污染了海里边的鱼儿,导致大量的鱼儿死亡,这些死鱼的臭味,就这样,旦生在了红树林公园中。
我觉得这些熏人的 臭味,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排污口,是某些相关的工作人员,因觉得方便,所以才偷偷排放的,或者是红树林旁边的工地,施工有很多污,都被排到这里了。垃圾,一定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因为方便而乱扔垃圾,保护美丽的红树林吧!
我向全世界呼吁:请保护我们美丽的大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