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机器人作文350字六:扫地机器人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枯叶从树上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环卫工人非常发愁,因为这些美丽的“小蝴蝶”怎么赶,也赶不走。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会扫地的机器人。它们就像吸尘器一样把垃圾吸到体内,把有用的垃圾和没用的垃圾磨成碎片,洒在坛里做肥料。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扫地人的好帮手呢!可是环卫工人还是不太满意,如果没有电,它们就会“罢工”,马路公园特别多,到处是花草树木的落叶,到处是垃圾,不可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没电了,机器人就会“饿倒”。让环卫工人在马路上,公园里一个个去找“饿倒”了的机器人,那可太麻烦了。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呢?科学家正在研究这样的机器人,它们只要吃地上的垃圾就可以干活。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如果装了特殊的电池,把有用的垃圾当电,有了电,它就能不停的工作。
有了这种“吃”垃圾的机器人,环卫工人就轻松多了。
如果你想要,就要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