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机器人作文350字四:环保机器人
长大后,我要发明地球上独一无二的环保机器人。为什么要发明这种机器人呢?因为现在就算是一张餐巾纸都能让发球的环境变得臭气熏天。
这种机器人,有无数只手,为了方便捡垃圾,它的头上还有个多功能系统,带着一个像蝴蝶一样的眼镜——其它是最先进望远镜,它还是有一双顺风耳,能听到十万公里的声音。最让人赞叹的是,机器人一秒种能跑遍整个地球呢!真神奇!
有一次,地球的空气里有臭气,已经把四万三千二十一人给毒死了,机器人知道这事,得意的说:“该我立功了”,说着:它把垃圾全都吃了进去,然后拉了许多大便,那些大便就像香一样,机器人就这样救了世界。
只要有了环保机器人,我相信世界就会变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