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机器人作文350字二:神奇的机器人
机器人成群结队的走向各个家庭。瞧!我们家这5口子,正在劳动呢。它一边扫地,一边在打蜡,不到5分钟,两层楼就扫完了。而且你往每个死角望一望,呀!一尘不染!接下来是拖地板,他轻松地拖了3分钟。哇噻!这......这简直能当镜子照了......看来爸爸妈妈的劳动被机器人代替了,这下他们可就轻松了呦!
机器人还当上了交通警察。它们呢一招一式,有腔有调。早上,它们辛勤地劳动着,看看,交通事故有吗;看看,超速行驶的有吗;不守交通规则的有吗?如有,并且在他们附近,它们会利用它们的“飞毛腿”火速赶到现场!多机敏伶俐呀!看来,让它们当交警,谁都不敢违规了,而且还能让30世纪的交警们不吸灰尘,只要整理一些东西就ok了!好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