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机器人作文350字
机器人在世界上并不罕见,有很多机器人功能至今都不超过八种用途。所以我想当上科学家,发明一种“万能机器人。”
万能,万能,就是有一万种功能,形容功能多。我将来想发明这样一个机器人:和人差不多高,一米七,可以变形。变一台电脑、变一台电视,多功能。电脑:第一网速快,第二不用杀毒。电视:电视上所有频道都有,可以像网络电视一样,别人家的电视还没看到,我就已经看到了。
还有,这个机器人上面有指示:满电是绿色的,低电是黄色的没电是红色的。这个机器人只要遇到是不要的东西,就会自动吸收,可以加电量的。
白天的时候,只要有太阳就行,因为有太阳能。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像树一样可以吸收二氧化石碳放出氧气。
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变成车,带有连刹装置,还有很多功能。
这个机器人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