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笑话题作文600字七:生活的微笑
生活中,每一个人的微笑对与别人,自己都是一种快乐。微笑,它让你开心的面对现实;微笑,它使你充满自信和活力;微笑,它让你从悲伤的境界里醒来。如果的给失败者一个微笑,那他就会重新站在起跑线上,去迎接新的挑战;如果你给成功者一个微笑,那他就会产生超越自我的念头,决意更上一层楼。不是吗?微笑使人乐观,微笑给人希望。
学校,老师、同学们的微笑给了我信心。在家里,家人的微笑给我温暖。生活中,朋友们的微笑又让我远离孤独。在期中考试后,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独自走在篮球场上,郁闷的打着篮球。这时,一个无忧无虑的同学从我身边走过。我看看他,他看看我。这一瞬间,他笑了,而且笑了那么灿烂。显而易见,我被他灿烂的微笑感染了。我感到自己就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抛弃了所有烦恼,奔向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想起那甜蜜的微笑,我也笑了。我的微笑让我身边的人不再替我伤心,也让我振作起来。晚上,我独自坐在阳台上,望着天空,想着那遥远的未来。我问我自己,如果没有他的出现,没有他的微笑,我会一直消沉下去吗?
微笑,对与高兴的人而言,是天上的太阳,每天都能看见。然而,对一个不高兴的人而言,却是繁杂的天上的那颗小小的星星,整天都呆在家里。而我的观点呢?生活中,微笑无处不在,即使在黑暗的角落里,在无人的世界里,被围在墙里的人,给自己一个微笑,正如给自己信心。
在“微笑”的世界,永远都不会孤独,不会想放弃一切,不会害怕,反而会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