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喜欢那些面对着困难微笑的人,因为他们豁达。
我曾用自己的微笑掩饰过痛苦,也会把快乐用微笑表达出来。所以,对你周围的微笑吧,看一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微笑,就像及时的春雨;微笑,就像沙漠中的绿洲;微笑,就像冬日里的暖阳。微笑,给你指明方向。
消除困境,始于迎面的微笑。迎面的微笑,带来无尽的快乐。我视微笑如珍宝,因为她曾助我一臂之力,也消去了我心中几朵淡淡的云。
树上的枫叶持起她的羽翼,向着大地缓缓而下,撩起人们心中的遐思。这虽不如冬日里的冰凌,也不比春天的涟漪,但她的落下意味着一个生命的结束。当然,这片枫叶没有走出她应走出的困境,自然也就没有微笑,即便上帝赋予了她永久的生命,她也不会得到永恒的心,永恒的快乐。
我给你一个微笑,没有付出很多,但收获颇大;你给我一个微笑,代价十分小,却又引起了一个人心中的感激。微笑,金钱买不到,但它却是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永恒的财富。
困难·微笑·快乐。
微笑之中的坦然,可以震惊世界。因为当这个世界乌云密布时,太阳就会及时出现。去领会一种极其微妙的力量,这种的力量是勇气和智慧的化身,是一种永恒的快乐,永恒的信念。即便这条路布满了荆棘,你始终可以看见那连接苍穹的彩虹——彩虹。
因为困难,所以微笑;
因为微笑,所以快乐。
静静地度过枯燥的生活,不如保持微笑,获得一生的快乐。
改变世界的奇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