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笑话题作文600字五:学会微笑
谁也不能忘却娜丽莎那迷人的微笑,那微笑带着淡淡的忧伤,但又不乏对生活的追求,让人看了无不动心微笑使他显得妩媚和神秘。一个微笑使本来平淡的面容上仿佛盛开了一朵娇艳的花朵。
姑娘有了微笑,犹如一朵多情的玫瑰,散发阵阵幽香;小伙子有了微笑,犹如一座伟岸的高山,透着无尽的魅力;老人有了微笑,犹如黄昏中的晚霞,无不充满生命和活力——
微笑,一个极为平常的表情,却渗透着十分丰富而又微妙的感情,它是一束光,给黑暗中行人照亮前进的方向;它是一屡悠悠的白云。为人们内心深处装点一片蓝天——
微笑可以拉近友情的距离,它是彼此用纯真铸成的一个友谊世界,无须太多言语,简简单单的微笑就会让友情坚如磬石。亲切的微笑,可以使你结识更多的朋友,这些朋友,会在你最艰难、最困顿的时候,支撑你走出人生的冰谷,微笑使人充满了生活的信念。
微笑是对他人的谅解,宽容的微笑去体凉他人的心地,让别人的感动轻伏微笑的脸庞,让浓浓的真情托起你纯洁的心灵。
微笑是对自我的安慰和调整,当你面对缺陷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因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缺陷何尝不是一种美?拥有了这种美你就学会了满足,学会坦成;单你遇到挫折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因为人的一生不会“一帆风顺”,挫折只是成功者脚下的一粒石子,跨过它,你会笑的更甜美、更灿烂。
朋友,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它可以使你在生活中充满自信,拥有自信,你就拥有了成功。
朋友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就让微笑挂在脸上,让真情永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