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250字七:钓鱼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半坡度假村去钓鱼。今天的天气太热了,像火烧一样,我们只好躲在柳树下。柳树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垂在湖水里,又像鱼杆上的鱼弦。柳树叶像鱼一样浮在水面上。我们开始钓鱼了。鱼杆像竹子一节一节的,它可以拉长也可以缩短。鱼食上有皮筋,妈妈把皮筋挂在鱼钩上,爸爸用力把鱼杆一甩,长长的鱼弦就掉到了胡里面。然后,我们坐在石头上仔仔细细地看着鱼漂。如果鱼漂一沉入湖里,肯定有一条大鱼或小鱼被鱼钩挂住了,就要使劲往上拉。我们一共钓了五条小鱼。
我今天学会了一个本领,钓鱼的时候不要太着急,也不能把鱼食放太多,太多就会被鱼一点一点地吃掉。贪吃的鱼就容易上钩。对人来说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