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250字五:钓鱼
夏天的一天,爷爷带着小虎子到河边去钓鱼。
他们来到小河边,河边的草地真美呀,绿油油地草地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草地上开着各色的野,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粉色的,还有紫色的呢,五颜六色,真好看!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花看见了,就去捉蝴蝶。小猫上窜下跳,就是捉不到蝴蝶,气得它吹胡子瞪眼睛。
爷爷坐在小凳子上,把鱼钩放进水里,钓起了鱼。小虎子坐在草地上,歪着小脑瓜,笑眯眯地望着爷爷。不一会儿,一条大鱼就上钩了。过了一会儿,又一条大鱼上钩了。就这样,一会儿一条,一会儿一条。一直到中午,爷爷一共钓了二十条鱼。小虎子和爷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