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250字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到河边钓鱼,我一听,高兴极了。
中午,我们吃饱饭,换好衣服,准备好钓鱼的杆和装鱼的桶,就出发了。到了河边,我和爸爸拿好鱼杆就开始钓鱼,过了一会儿,爸爸的鱼杆动了,爸爸就用力地把鱼杆拉上来,一条又肥又大的鱼钓了上来,我和爸爸高兴极了。我们把鱼放进桶里,又开始钓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鱼杆也动了,我就用力地拉起鱼杆,我也钓了一条很大的鱼,我非常高兴,爸爸夸我说:"真棒。"那那还跟我说:"钓鱼的时候要认真,专心,静静的才行。"爸爸又说:"读书的时候也要像钓鱼那么认真,专心。"我点点头,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