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250字四:钓鱼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鱼塘钓鱼。
一来到鱼塘边,我和爸爸就找发一个地方,又找来了两只小椅子。拿出鱼杆并把线装好,放入鱼食,用力一扔,再安静地坐好。过民一会儿,我觉得鱼杆越来越重,就用力往上一提,一条小鱼被我钓了上来。这时爸爸也钓到了一条大鱼,之后,我主爸爸竟然开始了钓鱼比赛,我们互不相让,你钓一条,我钓一条,虽然我不喜欢钓鱼,但出发也钓了五六条大小不同的鱼,可是爸爸已经钓到了十几条鱼,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这时候,我的鱼杆又开始动了,我用力一提,又钓上了二条大鱼,原来它们是为了食物才咬住对方的。
啊,这次钓鱼太好玩了,下次我一定还要来钓鱼,不过我坚信下次钓鱼比赛一定不会输给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