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250字三:钓鱼
一个阴天的早晨,天空中突然露出一道刺眼的阳光,我和朋友迎着习习凉风去河边钓鱼。
可是我很没耐心,见鱼不上钩就发起火来。我不管朋友会不会钓到鱼,拿出两个茶杯大的鱼雷,点燃导火线,扔进水里,只听见"扑通"的声音,欢呼声响成一片。随着一阵"轰轰"爆破声,雷管化为灰烬。接着,大家又垂头丧气起来。
原来我们钓杆的钓钩都被鱼雷给炸断了。大家纷纷指责我鲁莽,害得他们钓不成鱼了。正当大家职责我的时候,河水渐渐变干净了,我们突然看见河里的鱼都死了,大家拿起鱼网纷纷下水捞鱼。
我说:“你们还职责我,就是因为我的鲁莽,才让你们轻轻松松地捕鱼。我们高兴地捕着鱼,很快就把鱼给抓完了。
我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快乐地走了。
嘿,今天中餐,餐桌上有美味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