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作文四:南湖
带着青春温暖气息,披上节日盛装的唐山市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南湖吸引了许许多多游客,我也加入了畅游南湖的行列。
进入南湖,远远的望去,蓝天碧水,草木葱茏,风景如画,让你赞叹不已。
远处的南湖美丽如仙境,近处的南湖更是展露娇容。湖中芦苇在风中轻轻拂动,荷叶在水面上浮衬着荷花,荷花展开了那阳光般的笑脸。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玉。湖的两岸倒垂着成千上万棵柳树,柳枝垂到湖面上,小鸟一掠,真是别有风趣。湖上泛舟,游船轻轻在水面划过,把平静的湖面打破,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
南湖不但有美丽的景色让游客没观赏,而且还有娱乐场所供游客娱乐。赛马场,游客在马场也一展身手,马儿经过训练师的训练可乖了,使游客也感受到了赛马的乐趣。等着赛马的人排起长长队伍,一眼望不到头。儿童游乐场吸引前来的小朋友,我虽然没进去,但出来的小朋友都笑哈哈的,开心的样子难以形容。
南湖虽然美,但也有美中不足,许多游客到处扔垃圾,破坏了南湖的美,请珍惜这美景吧,保护好自己的生存环境
南湖的美,让人留恋忘返,有时间你也畅游一下吧,别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