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作文五:南湖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到长春看爷爷奶奶。长春有个公园叫南湖公园,因为离家很近,所以我们就去那游玩。
去的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南湖公园。
我们没走一会就看见了一个荷花池,千姿百态的荷花倚立在水中,大片大片的荷叶在水中飘浮。看完荷花,我们又看见了很多游戏。有一种游戏是坐在一辆绿色的车里,在丛林里奔驰,用一种特制的枪,打旁边的小动物。如果打到陆地上的小动物,这只小动物就会动两下,还会叫两下。如果打到水里的小动物,这只小动物就会喷出水来。我们玩得很高兴!我们接着往下走,看见一个人开着个小车,前面还有个租车的地方。我想开小车,因为小车不但能省力气,还可以把公园转一圈。再说我还没开过小车呢!所以我就跟爸爸说:“爸爸,我想开小车。”可是爸爸说:“不行,咱们又不会开车,撞到人怎么办?”我非常扫兴,但是也只好听爸爸的,不开小车。
我们穿过了一个小树林,来到了一个能下水游泳的地方,我看到很多人都光着脚在沙滩上走路。我也把鞋脱了,不过我没走多长时间就穿上了鞋,因为沙滩上太热了,我估计是太阳晒的。
这次我玩的真开心,我想如果玩了开小车,那就更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