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开幕式作文
今天第六届镇运动会开幕式我校隆重召开了。
晴空万里,白云悠悠,12月8日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第八届体育节拉开了序幕。庄重严肃的国旗、校旗、校徽、奥运五环和运动会的宣传口号队率先入场。随后是特色代表队和各班级代表队:可的面具代表队、帅气的跆拳道和武术队、缤纷多彩的世界国旗队、运动休闲的球类代表队、青春活力的健美操代表队、靓丽前卫的时尚代表队,团结合作的友谊代表队和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口号的各班级代表队。每一支队伍的入场都呈现出当代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每一支代表队的亮相都博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的最后,舞动的彩旗,震天的鼓声,传递着丛飞校长的大爱无疆、李传梅的贤孝品质、张艺校长的无限爱心的宗旨,伴着“展华之光”的火炬在熊熊燃烧。
盛大的开幕式结束以后,正式比赛拉开帷幕。青春音符、燃烧的激情立即就响彻耳畔,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运动健儿们带着老师的嘱托,同学们的期盼,纷纷投入到运动场。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运动场上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各班运动健儿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尤其是在接力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伴随激昂的旋律,怀着对运动的热爱,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活力,放飞着希望和梦想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此次校运会是一场视觉的盛况,精神的洗礼。同学们积极踊跃,他们在本次校运会上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再创辉煌!让自己的理想在青春的赛场上闪光,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他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证明:“展华学子,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