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开幕式作文四:难忘的艺体节开幕式
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运动会开幕式,操场上洁净如新,没有任何垃圾,周围插满了许许多多的彩旗,主席台上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青白江区实验小学2012年第37届冬季运动会及第五届艺体节开幕式。来到操场上的师生将近2800人。
首先是入场式。瞧,那一个个昂首挺胸,活泼可爱的同学们正准备大显身手呢!三年级的方队整齐而有节奏,那戴着的白手套,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有力。四年级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那一双双眼睛里看到了无比的自信。低年级虽然并不是那么地整齐,但他们仍然是厉害的,好样的!
在一阵阵的呐喊声和掌声中,温校长郑重的宣布开幕式开始。只见八束烟火直冲云霄,同学们把自己手上的东西抛上天去,心中无比的激动与自豪。慢慢地,五颜六色的烟形成一朵巨大的财运,仿佛盘古腾空出世一般。整个操场的天空被染成了彩色。主席台上也烟花四射,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绚烂。
接着,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只见六年级的同学拿着彩旗,向两边跑去,有序的把操场围住。
现在各个年级的表演。三年级的《小城巷》十分精彩,同学们穿着淡蓝色的衣服,黑色的长裙和白色的长袜,拿着粉色的雨伞在操场上跳舞,仿佛把我们带到了江南巷迷人的风景。四年级的同学们在歌声中挥着彩色折扇,犹如阿娜多姿的仙女一般。他们手中的折扇也随着歌声变换着颜色,令人叫绝。同学们穿着红绿相间的衣服,腰中别着鼓,那一张张脸笑起来了,那一条条红色彩带挥舞起来了,那一个个鼓敲起来了!
这虽然是一场简单而又短暂的开幕式,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