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开幕式作文五: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一大早,我们迎着朝阳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青草姐姐伸出嫩绿的双手,似乎在祝愿我们夺得好成绩。今天的阳光小学,花儿更加妖娆。
随着学校广播里传出的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了。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们的国旗、校旗、校徽护卫队,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体现了我们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一面面鲜艳的彩旗在风中飘动、飞扬,犹如长龙,使一尘不染的天空刹那间变得五彩缤纷。
咚恰咚恰,咚咚恰咚恰……随着一阵清脆的鼓声,腰鼓队向我们走来,只见她们斜挎腰鼓,迈着整齐的步伐,踩着轻盈的舞步,双手挥动着粉红的鼓棰,在指挥员的号令下,有节奏地打着鼓点。腰鼓队员们威风八面:时而如蜻蜓点水,时而如雄鹰展翅,时而如春燕衔泥,时而如烈马奔腾。她们的队伍不时改变,有时排成一个正方形,有时走成一个圆圈,有时形成一个平行四边形……铿锵的腰鼓声,撞击年轻的心扉,激昂的旋律,奏响阳光小学动人的赞歌。
今天,赛场上的焦点,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操场,他们就是肩负重任的运动健儿们。你瞧!他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好像手操胜卷,嘴里还喊着响亮而有力的口号,看到他们这副样子,定会跑向最远的明天!
接着,校长为运动会致词,运动员代表讲话……当听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时,数以千计的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越飞越高,就像一片片五彩的云儿。气球的升空为运动会的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运动会开幕式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