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开幕式作文二:难忘的开幕式
时光流去,许多人和事都会在这流去的时光中渐渐逝去。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刻在我心里,抹也抹不去。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五,却发生了一个不平凡的事,因为,我们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幕式就在这天拉开序幕。
首先是检阅,也是校运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我也是受检阅的一员。检阅开始,我暗暗对自已说:“我就代表着我们的班级,一定要显出自已的风采。”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充满了愉悦之情。我们列着整齐的方正,昂首挺胸,大踏步地走入运动场,这时,我仿佛像一跳动的音符,伴者美妙的歌声,铿锵有力的在火红色的跑道上走动着。
等待已久的升国旗仪式开始了,我们满怀欢喜地屹立在那里,抬头挺胸,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声,看到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一面,同时也看到了我们中华人民的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日夜强盛的一面!接着是运动员们发言的时候,当运动员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们的心随之而震撼!
开幕式结束了,但这个开幕式,成了我最难忘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