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2008过去了,2009年到了,在2008这一年里我们国家发生了两大自然灾害有:雪灾和地震。其中,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级地震让我十分感动
就在那2008年5月12日下午2:45分发生了特大地震,十多米高的大楼变成平地。几十万人的生命危在掸夕。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被无情死神带走。经过几天几夜的几十人甚至几百人都合上的那双美丽动人的双眼,那温暖的身体早以冰冷。死神在那得意的笑着,等四面八方的人赶到后,立刻展开了死神战斗的样子,与死神开始战斗,死神走到哪里,哪里的人就听命与死神。消防叔叔们也不甘落后,消防叔叔一听到石头下面有人就开始徒手挖了起来,挖着,挖着,消防叔叔的手破了,他们不理,消防叔叔的手流血了,他们也不觉的痛,有一次,一位消防叔叔发现的石头下面有好多人,他十分开心,可是不巧这时发生了余震,他的队长让他马上回来,他在泪流满面的队长说:“求求你让我再救一个吧!”
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让我们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孩,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