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身边的事作文六: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事
要说发生在身边的事,那简直是数不胜数。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记忆忧新,印象深刻。
这是发生在几周前的事情,这是确确实实真实的事:那天下午妈妈去送我上学,我们走在拐角路口的时候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女孩,眼睛暗淡无光,表情木讷那时我们还不以为然,以为她是自己出来玩的。但是我们越想越不对劲:一个女孩怎么会自己在这里玩,表情木讷呢?后来我们从路人的嘴里得知,她是一个智障女孩,他的爸爸骗她说:他先去办点事,让她在这里等一会,然后给她买了一袋雪饼就打车走了。知道真相后我不禁又担忧又愤恨,担忧的是小女孩怎么办,愤恨的是那位父亲怎么可以狠心丢弃自己的亲生女儿。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应该是在父母怀里享受关爱的时候啊
像这样狠心丢弃自己女儿的人,应该再多几分良知。也许你们有各种原因,但是你们也不可以抛弃自己的儿女啊!这社会上的孤儿已经很多了,你们怎么忍心让社会上再多一个孤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