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身边的事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事情,有的让我高兴,有的让我生气,有的让我伤心……
这是发生在一个星期五的事。我把游戏上一个十分艰难的任务给“搞定”了,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陈洋光,他十分羡慕,非让我帮帮他,他软磨硬泡,可我就是不答应,我以为他的耐性不大,一会便会放弃,可是他这次居然没有停,我们便开始了一场“耐性大战”:他求我,我说不。这场战斗打了很久,直到他走的时候,他竟然说一句让我伤心的话:“郑沛驰,我要和你绝交!”,说完便愤愤地走了。看着他渐渐隐没的背影,我的心好像泼上了凉似的,十分凉。我想:“走就走,反正我也不要你这样的朋友!”
到了星期六这天,我在没有陈洋光的一上午中,失去了和他一起说笑的时光,我感到十分后悔和孤独。吃完中午饭,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中,陈洋光来了,没有想到,陈洋光竟来到我家!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在欢声笑语中,我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
这件事让我深深体会到:朋友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