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作文400字四:烤地瓜
糟糕,又要放屁了,哈,又是无声屁,所谓响屁不臭,臭屁不响,何方神圣知道是我放的呢?。要问我为什么要放屁,就是因为地瓜,它让我垂涎三尺,但又让我哭笑不得。
上个星期天,早上兴高采烈得出来玩,只看见李帅站在那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他的面前,问他:“您来着干啥?”“没干啥。”顺手从裤兜掏出一个打火机,“你拿打火机干吗?”我疑神疑鬼的问他“你要放火吗?”“我要烤地瓜。”“那你为什么不烤?”“没人和我烤。”“我和你烤!”话音刚落我一蹦三尺高。
民以食为天,对于我来说恒鸣以吃为天。开始烤了,我一边烤一边闻,他对我说:快去采草啊!”我以我的“疯狂乱抓”一把、两把、三把……采到了很多草,我刚跑过去,火就灭了,真是兵贵神速,没有想到的是,李帅一吹火就起了,所以我有称他为“风神”,我立马就把草放进去了,结果又灭了,他一吹没着,再一吹又没着,真是佳人薄命、回光返照啊!
又来了一个人,所谓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多来一个更好,人多力量大。我吃最小的,因为我干的活比较少,我的熟了,就可以知道,另外两个,所以他们俩把我的吃了,我怒发冲冠,可是李帅又给我了一些,真是好吃啊,哈哈!塞翁失马,焉知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