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初中作文五:战胜自己
哎呦!累死我了,累了一天了,回到家看了一会电视,谁知电视里那无趣的电视节目,惹得我昏昏欲睡,不一会我就睡着了。
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周围白云皑皑,抬头一看,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他对我说:“年轻人,我是成功,多年来我一直在这里等一个可以打败失败者个人,可是一个也没有,有的人要么放弃,要么归顺了失败,看你一副执着的样子,我相信我没有选错人。”
失败在他的地盘上设置了许多障碍,你只有越过这些障碍才能找到我,再会了,年轻人,我会在你突破障碍的时候迎接你。”
说完这一席话以后,成功只给了我一张地图和指南针,随后就销声匿迹了。我开始了我的征途,一路上我遇到了好人也遇到了坏人,遇到了高山也遇到了大海,我翻越高山越过大海,来到了地图上所指的五个地方,拿到钥匙碎片组成了钥匙,来到了失败的城堡下,我用钥匙打开了城门喊道:“失败,你给我出来!”谁知,成功老人却出来了,他微笑着对我说:“年轻人,做得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你知道你为什么能成功吗?那在你不懈的努力,你路上遇到的种种障碍其实是我制造出来的假象,只有战胜你自己才能取得成功!”我一看,自己果然还在原地。老人说:“好了,孩子你已经悟到了成功的关键,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再见!”
不要走啊,我从梦中惊醒,呼!原来是做了一个梦啊,不过那位老人说的话有道理,今后一定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