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青春作文
每一段青春都会有迷一样的色彩,我们是孩子,会慢慢长大,我们会祈祷……
---题记
我很小心,想用尽全力在这片大地上寻找一份我最喜欢的阳光,可……我是一个失败的学者,我没有很多的生活阅历,更没有你们的幸运,我会哭的。只是我又会捡回那份卑微的幸福感!
我的青春连我自己都会逃避,我不喜欢见光的,但我又喜欢和阳光男孩一样在一片没有人的旷野寻找一丝凉意。不是我,是一匹快饿死的才狼了。我不凶,但喜欢发火,讨厌别人像老师一样指责我,让我无地自容。斑驳的香樟树下,一直是他的影象--一个我观察了很久的学长。他喜欢篮球,几乎每天的篮球场上都有他的身影,运球的样子很帅,相信没有一个女生不会为他驻足,他那么放荡但又不失一份谨慎。他是个白色男生,因为每天的他都是一袭白衣,在黄黄的阳光下是那么耀眼,把我的眼睛都刺疼了!
我桀骜不训,但也会游荡,纯属的游子啊,可是没有作诗的天赋。唉……记得上星期六逃出去通宵的我,是那么的狼狈,却还是昂头挺胸说自己是对的。我现在后悔了,后悔自己的眼泪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学长和我一样,喜欢在晚上像只一般的玩弄着文字,他说他是深蓝派的,我懵了,不懂。现在我似乎又可以学着他来形容自己了,是无可质疑的新绿派。因为我喜欢写青春,写它的美与性,写出它的生命与脚步!
我是独生女,所以学长想像一个哥哥一样照顾我,可是被我拒绝了,他问我为什么,我沉默--转而又说是没有为什么的,他失望了。我何尝不是那么的心碎,我也曾经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整天盲目地寻找校园里他的影子。而现在,我只知道是时间不对了而已,因为人物从没有变过。我不想伤害,也不想以后的背叛!
一时的痛苦不会打败我的,我一直都自信着!“走在七里香的田野旁,寻找你留下的暗号。爷爷泡的茶很香,多想回到过去,即使那是个乱舞春秋的年代。你一直都不曾离开,我却累了。你懂吗?和我一样做个快乐的天使吧!
后记:我们会长大,那时我会骄傲地说我是一个成功的孩子,我的青春有了不同的诠释,希望你们的祝福--90后的青春们……
90后给力青春
“年少轻狂”这个词拿来比喻我们这群这处于青春的少男少女来说,我看最恰当不过。或许我们还略显稚气;或许我们还不够成熟,但是,青春不正是像那青苹果般,青涩却甜美。
曾经,我们拥有任性的童真;如今,我们蜕变成知性理智的小大人,一切的转变,都源于成长的推引。
我们的梦想很多,今天与明天总不大相同;我们的性格很怪,总让人猜不透;我们的烦恼很多,却依然获得潇洒快乐;我们的心很小,小得只能容下自己,却也不会忘记别人。我们,其实很平凡,但青春的魅力却让我们闪放异彩,成为绚烂夺目的耀眼明星。如果可以,我希望青春不要离开。
在我们忽闪的大眼睛里青春只不过是一抹流星,美丽却转瞬即逝。在我们日渐强壮结实的四肢,青春只不过是一条泥泞曲折的道路,布满了坎坷与浅险。在我们日渐消瘦,变得成熟的脸庞上,青春只不过是酸涩难忍的泪水和灿若夏的笑靥,有着酸甜苦辣的特别享受。但不论是什么,青春依旧是我们人生的精彩。
有这样一句网络流行语:我们是糖,甜到忧伤。这是90后的孩子所说的一句话。没错,身为90后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碎了的宝贝。但是,亲爸爸妈妈,我们已经不小了,磨练是我们成功的唯一途径。孩子总是要长大的,在那不远处的前方,青春的列车在行驶着,我们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的青春要由我们自己决定,不要用你们的束缚让幸福也变为悲伤,我们不希望成为文章里无用的无知小孩,我们要顶天立地,我们要令所有人都刮目相看,我们不愿被人嘲笑唾弃,我们的尊严很骄傲,眼角的得意流露的…只是我们最美丽的光辉。
你可以尽情打击我们,言语的侮辱我们不屑理会;你可以不把我们当大人,总有一天我们会证明给你看;你也可以用漠视款待我们,来日方长,只要你不会后悔。失败我们不怕,我们骄傲却不娇纵,时间的魔力会让我们成熟。
-------我们的青春永远是最华丽的,给力却不俗套,你们,就好好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