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狗
为了观察小狗的生活习性,我和妈妈决定买一只小狗回来养,那样我就可以从早到晚观察小狗的生活习性了。
经过我和妈妈的一次商量后,我和妈妈决定把小狗叫做“小旺”,小旺的毛色是雪白的,美丽极了。好像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小旺的眼睛很大,汪汪的。小旺的嗅觉很灵敏。虽然小旺只有2岁,但是也很能吃,小旺一餐就要吃一块午餐肉,搞到我一日三餐都吃不饱,因为,妈妈把小旺的一日三餐都算在我头上。小旺睡的地方在阳台,因为阳台经常都有老鼠,所以小旺的警觉性很高,常常有老鼠的时候,我们家的小旺警犬就出击了,小旺每次都能抓到1-2只老鼠,可真是所谓的“狗抓耗子,多管闲事”不过,这也挺好的,因为我们家的有的耗子有的又肥又大,正好可以给我们家的小旺警犬当饭吃,所以,我可以就不用搞到一日三餐吃不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