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妈妈去上班,在班上我发现了一只超可爱的小狗!!!这小狗是的毛有黑有白,脸和背部是黑色的。可脖子下面就是白色的了,呵呵,长的好玩吧!这只小狗的眼睛小小的用我妈的话说就像是用筷子戳的似的。嘴巴小小的,热时会把它粉红色的小舌头伸出来,四只小腿短短的。我得知它的名字叫兜兜,呵,好可爱的名字。在食堂开饭的时候,我也会给它盛一小碗再用肉汤泡泡。以后它每听到我的声音就会跑过来和我玩。
有一次我和兜兜玩,妈妈叫我,我便去看看。当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兜兜不见了。当时我急的到处喊:兜兜!兜兜!我突然看见兜兜的小窝一动一动的,再一看兜兜在里面睁大了双眼在看我呢!我喊:兜兜,兜兜你把我可给急坏了呢!兜兜不睬我,我认为它一定是生气了。我去妈妈办公室,拿了一根火腿肠喂给它吃,我们又开始玩了。我喜欢兜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