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渴了想象作文二:假如地球上没有了水
这个世界没有了水会怎么样呢?一天晚上,我趴在窗台上望着星星,又陷入了沉思带着这个问题,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进入了未来我发现在未来,水是那样的宝贵我发现没水的世界是那么的无趣,甚至可以说惨不忍睹!大街上,人们个个脸色苍白,嘴唇都焦了,死气沉沉的地面都被火红的太阳晒到裂开了,由于缺水,洒水车再也不工作了矿泉水已经是一种很奢侈的东西,尽管很贵,但常常是有钱也买不到,因为水少人多啊!走到田野,农民们再也没有了力气蔬菜们都低下了头,永远沉睡了..再看看那勤劳的老黄牛呢,也失去了力气,干脆整天呆在大树下,动也不动那原本很活泼的小狗们,也很虚弱了..原本美丽的大海呢?已经完完全全消失了,只剩下一堆干土原本河水哗哗的小河再也没有了昔日的生命力原本葱郁的树林,大树已经全部枯萎了,树干甚至裂开了,泥地全部干枯了数枝有气无力地低垂着头……
一阵风把我惊醒了,虽然那只是一个梦,但却发人深省是啊,假如世界有一天,水都被人类用尽了,那世界将会灭绝。水没了,那动植物不能吸收到水分自然会生亡。田野里,可供人类吃的各种蔬菜也会低下头,永远沉睡。不仅这样,人类也会渴死,这样世界没有任何生命,地球也会灭绝。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你就不会再有健康的体魄,水是人身体里不可缺少的。而失去水也有一个好处,这样能让那些不懂得珍惜水的人知道,水是宝贵的,我们应该节约用水,不浪费每一滴水资源。如果想让地球每一天都能有清甜的水的话,那你就该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不仅是水,树木等我们也都要节约和保护,不让地球受到伤害,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灿烂。节约,无所不在,将节约进行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