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渴了想象作文三:我们的地球哭了
我们的地球哭了,因为它的孩子(人类)伤害了她。
人类不断的破坏地球,建工厂、过度开采自然资源、滥砍滥伐……他们把地球的漂亮衣服换成了灰糊糊的衣服,而人类的兄弟姐妹——动物,也被人类捕杀,地球在后悔“为什麽要创造人类?”
人类的哥哥——大自然,他看到母亲这样十分伤心,他要报复人类,于是发生洪水、地震、海啸……他要人类记住这血的教训!谁知道人类死不悔改,于是他就不断的间接的发生灾难,让人类也没有好日子过!
就连那自然资源也被人类参观,结果垃圾一地人潮拥挤那山那水正慢慢的失去那往日风光,有良心的人就问到:“我们再破坏地球就没有去处了!”可有人说:“宇宙空间大得很,难道不能去别处吗?”科学家已经证明在育种为中心的40万亿签名的范围内没有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人类你还要破坏地球吗?你知道后果严重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