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七: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的第一层,最中间的就是,可以看到宽阔的操场,教室外面有3米多宽的走廊,刚走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放在讲台桌上5千多元的投影仪,和挂在墙壁上的电视一边都有6扇明亮的玻璃窗,有干干净净的讲台和整整齐齐的黄色课桌椅,前面有个又大又宽的黑板,是老师教我们知识用的,正上方挂着烈士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
后面有块出黑板报用的黑板,旁边还有比一比贴着我们的大红花教室的后墙角还有龙头给同学洗手和擦黑板的粉笔槽用的.
我们班从一年级就开始用这间教室了,我爱我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