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三:我们的教室
我们有一个大大的教室。里面有很多东西,有排得整整齐齐的桌子、椅子,有带给我们凉爽的风扇,有大大的大屏幕、还有讲台,我们每天到教室里学习,听老师讲课;课间我们在教室里玩耍。教室里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图书角,我在那里阅读了很多很多美妙的故事,还认识了很多故事朋友呢。
过段时间因为要期末考试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也越来越多了,每天还要迎接各类不同的小考,作业也要认真的完成。为了考一个好成绩,我感觉我们的教室现在就像是一个战场一样,小朋友们都在里面奋力的学习。我爱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