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八:我们的教室
我们二二班的教室在一楼。你只要一走进我们的教室,马上就会感觉到我们教室的整洁。
走进教室后,你首先看到的就是挂在墙上的黑板了。每天,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吱吱的写字,没有黑板老师一定上不好课。在黑板边上,有一张讲桌,上面放了粉笔、板擦、拾到的文具……讲桌的上方有一台电视,它是用来给我们放教育片的。
在讲台上向后看,三十五张双人桌和六十九个小椅子整齐地摆放着,再向后看一看,有一个卫生角,卫生角里面放了扫把,扫把等卫生工具,卫生角的对面是图书角,里面放了好多书,有时,课上完的早,老师就发书让同学们看,它们中间还有我们同学们自己画的画。
我爱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