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文四: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前黑板又大又宽,下面有绿色的墙裙,黑板上方还悬挂着一幅领袖毛泽东的照片,左右两边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学习标语。黑板右面有一个花架,上面整整齐齐的放着我们的作业。雪白的墙上贴着《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雪白的天花板上挂着七盏电灯,教室的正中央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和凳子,那是我们天天学习的地方。后面的黑板上有我们王老师精心制作的黑板报。左面有一张视力表,那是保护眼睛用的。右上方有一个书橱,里面经常放着许许多多的书,当我们上阅读课时,我们就可以从里面学到许多知识,丰富我们的头脑。
我们的教室可漂亮了!它会陪伴着我度过三年级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