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二: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很美丽,想来参观吗?快进来吧!
瞧,那是大屏幕。它是受电脑控制的。这是我们的讲台和黑板。老师经常用到它们呢!
再看这里,这是教室的中间。看看这些桌子椅子排得多整齐呀!
这是教室的后面,那有黑板报。每当布置黑板报时,我都会精心制作。我很喜欢贴黑板报,所以我很羡慕那些专门贴黑板报的人。
接着,请你环顾四周。有两卷法字挂在墙上,有争章园地。最后,看看植物角,那儿有很多植物。都是同学们带去的。我也带了一盆“珍珠椰子”。还有一种植物名叫“红掌”,它是陈音绮带来的。我喜欢它,因为它会开花,花是红色的,很可
我们的教室漂亮吗?欢迎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