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上人见人,花见花开的花朵,需要帮助的朋友都是找我的。
走到有一天,我在空中无聊的飘来飘去,突然听到耳边传来的哭泣声,我奇怪地跟着哭声走去,突然看到了一面漆黑的东西吓得我直大叫“是我”原来是月亮姐姐,我问了问月亮姐姐:“月亮姐姐是谁欺负了你呀!而已还把你的脸搞得那么漆黑呀!”月亮姐姐伤心地回答:“都是乌云弟弟做的好事,它把洗不掉的墨水倒在我的脸上,害我本来漂亮的脸蛋变得黑不溜秋的,这还好一点呀!最糟的是我今天去参加选美大赛,原来是那里最美的,可现在呢而是最丑的了,姐妹们笑话我说月亮你那漂亮的脸去哪儿啦怎么变成黑不溜秋的啦”月亮姐姐说完哭得更加厉害了。
这时我生气地去找乌云弟弟,这时乌云弟弟正好走来嘴里还不停地唱着歌,它见了我立即说:“云姐姐,怎么啦那么生气?”我生气的骂了它一句:“那不还是你吗?”乌云弟弟这时轻声的说:“我我我哪里做错了呀”“你还不承认,你把月亮姐姐的脸搞得黑黑的,这还没什么,但是月亮姐姐去参加选美大赛,原来是最美的,却变成最丑的了,它的姐妹们笑话它而且还说它,它现在哭得好厉害呢?”这时乌云弟弟才认识到错误,小声地说:“云姐姐是我的错,希望你能帮我向月亮姐姐说声对不起。”我点了点头向月亮姐姐走去了,来到月亮姐姐面前跟它说了一切,姐姐才消了些气。
你看我是多么热心的云朵呀!对!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小朋友们你们是热心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