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
假如我是云,我会在天空中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狗,一会儿变成展翅飞翔的雄鹰,一会儿变成威风凛凛的狮子,我要让人们看到我之后没有了烦恼
假如我是云,我会飘到撒哈拉大沙漠上,在沙漠上空,我要变成晶莹的雨滴,让干涸的沙漠变成郁郁葱葱的森林。
假如我是云,当我来到了沙漠上空,看见一只小动物因为口渴晕倒在沙漠里,我要下一场大大的雨,晶莹的雨水落在它的身上,让它苏醒过来继续它的旅程。
假如我是云,我会挡住太阳,让参加高考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更好地发挥,考出好的成绩,为国家做贡献。
假如我是云,我会飞到训练场,看到士兵们正在顶着炎炎的烈日艰苦地训练,看着他们挥汗如雨,我会立刻下一场大雨,让艰苦训练的战士更快的掌握好杀敌本领冲向战场保卫祖国
假如我是云,我会飞到火灾现场,担当起消防员的工作,和消防员叔叔一起扑灭无情的大火,救出被困的小朋友。
假如我是云,我会飞到干旱的田地里,化作甘甜的雨水,滋润耷拉着脑袋的禾苗,让农民伯伯不在愁眉苦脸。
假如我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