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
看着天空似小马。似火把。变幻莫测的白云,勾起了我的想象:假如我是云,那该多好哇!
假如我是云,首先我要飞到花儿不开,树儿不长的沙漠地区,下一场透雨,让花儿绽放,草儿变绿,树儿长高。我还要飞到炎热的地方,变成一朵乌云,遮住强烈的太阳光,为人们带来荫凉。如果我一人还不遮不住强烈的太阳光,我要请来其他白云朋友,一起手拉手遮住太阳光。如果还不够,我就去向太阳公公求情,请他收敛收敛它的光芒,不要用它过分的热情,伤害到善良的人们。
假如我是云,我要变成一床温暖的被子,轻轻的盖在卖火柴的小女孩身上,让她不至于冻死街头。我还要变出好多好多棉花糖,让非洲的穷孩子每人都分到一团,我要让每一个穷孩子都吃得开开心心,过得快快乐乐。
假如我是云,我要环游世界,在各地旅,欣赏美景,然后告知其他云,和他们一起变成一幅美丽风光的画,请太阳公公为我们一点一点地涂上美丽的颜色,向人们展示各地美丽风光,要让没钱旅游得人们也能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
假如我是云,我看倒有坏人做坏事的话,一定要下一场冰雹来惩罚他。如果这还不够,我就变成黑云跟着他,让他一辈子都生活在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