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云
听说,如果云聚到一起,就会下雨,庄稼会茁壮成长,今年气候十分干燥,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干旱的农田里,变成雨水,融入土地,当看到人们的笑容时,我不会化作雨水而悲伤。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遮住毒辣辣的太阳,让每个人都凉快。
假如我是一朵云,傍晚我会让阳光照耀着我,我会得意洋洋的变成火烧云,我会让人们观赏我的五彩缤纷。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炎热的沙漠中,看着干旱的小树,弯着腰,我会流下一滴同情的眼泪,让晶莹的泪水,滴在小树上,让它露出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炎热的夏天,我会为人们遮住太阳,让人们不再受太阳的折磨。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变成各种各样的云朵,逗小孩子们开心,和她们玩耍,成为她们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洒下一滴滴小雨,在温度下降的时候,雨滴凝固成一片片雪花,给大地添上一种纯洁的颜色,大地就会变成一片雪白。那是多么的美丽啊。
如果我真是一朵白云,那该多好啊,可以为人们默默的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