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的美丽作文二:擦肩而过的美丽
世界在大自然的装扮下,每一处都充满着美丽。不管是你的旁边,还是你的前面或后面,美丽总是无处不在,由于我们即将进入高三。所以,我们每一分钟都很宝贵。我们急匆匆的路过,却从来没有注意到那擦肩而过的美丽。
从早上起来,我们会用很短的时间来梳洗自己,现在我们的脸上已没有了青春时的羞涩,有的只是跟熊一样的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和掩藏不住的深深的疲倦,走在路上,为了节约时间,我们会将早餐带到路上吃,我们走得很快,也吃得很快。我们只顾着吃只顾着走。但我们从来顾暇过街边的美景,就这样街旁的美景和青春所拥有的美丽与我们擦肩而过。
到了学校,我们开始上课,我们认真地听着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认真地记着老师所讲的每一个字,认真的做着每一道高频练习题,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考试,认真的改每一道错题。在课间,件事走廊上只有上厕所的同学们那匆匆而过的身影。没有一个人会像以前那样在走廊上快乐的玩着,大声地笑着。在做操的时候,在操场上看到的是我们拖着疲倦的身体有的一下没得一下做着广播体操,我们的动作已然没有了以前那样的抖擞。同时,我们也无心再顾及到那些种在校园里美丽的花草草。我们的脸上已没有了快乐取而代之的是那深深的疲倦,班级的气氛用沉闷代替了以前的愉悦,就这样,青春的时间和我们的快乐在高三这段时间与我们擦肩而过了。
到了晚上,我们走在那些五彩的霓灯下面以没有了欣赏的心情,我们只顾闷着头往家里走脑子里装的全是公式和概念,到了家里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边吃饭边看电视,我们匆匆的吃过晚饭,又开始了复习。就这样我们一直熬到了三更半夜,我们这才一头栽倒到床上早上6点半起来。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就这样那五彩的霓红灯和我们更多的让我们做梦的睡觉时间又与我们擦肩而过了。
就这样一天有一天的时间过去了,我们总算等到了高考这一天的来临。我有时在想等过了高考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各种各样的美丽还会回来吗?答案当然是不会,因为与我们擦肩而过的美丽太多了,有很多的是我们霓补不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