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的美丽作文
我知道了擦肩而过的美丽,那是你永远不会明白不会知道的美丽。也许我只是放弃了一个不我的人,而你是失去了一个很爱你的人。我可以确定我那天是真的看见了你的,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也看见我了。
我想你应该是看见了的,要不然你就不会回头,不会再走过来的。看着你从我的左手边过,我知道我们又这样在遗憾中错过了。我不知道是你太高没有看清楚是不是我,还是你不想看见,或是你不敢看?
我们错过以后,我还是哭了。不知道原因的哭了,只知道我想哭。我一直从桥的这头哭到桥的那头。在桥中间的时候,朋友把我丢下跑去看你了,我一个人站在桥的中间哭泣,那时我感觉全世界都不要我了一样。
可是我知道哭过了之后我仍然要生活,要学习,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告诉我的朋友和你的朋友是你让我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