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岁月作文四:我们的青葱岁月
我们的青葱岁月,似水如年,我没有力量抬起眼帘,但我想此刻的风一定吹得衣袖飘飘,就像天边薄薄的云翳,那是今夜的西风,而我,依然是一棵孤独的树,把所有的青翠都摇荡在昨夜的梦中、、、、、、
总觉得有那一份缘才有今生的相逢,沿着这美好的友谊,我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人生难得一份美好的友谊,一份真挚的友谊,诉不完的千言万语,永远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记忆的,遗弃的都不足这些,除了真诚的友谊,还有什么可以取代它在我们心底的位置。
我曾想,往昔重来,我们是否还能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
在你我的青春纪念册里,流下了你我之间那最真的友谊,在打开的一瞬间,你会发现我们的情谊,透露出一丝丝的温馨。原来,我们的青春曾如此闪光。
风儿轻轻的吹,不是在送行,而是祝福有风有的未来,就让我们收集所有的真诚,随着风儿,告诉大地。
人生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当你站在我的面前,你却不知我多想保留那一段情谊。
希望今天给你的信,能给你带来快乐。
希望你不要回首昨日的成绩,那只不过是留在沙滩上浅浅的脚印,海浪一推便乍无踪迹。
朋友,请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请相信我们的青葱岁月,似水流年;请相信,在我的梦里时常有你,月亮代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