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岁月作文三:那些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
岁月流逝,转眼间十二年的光阴已经过去了,这其中有许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我都挺了过来,在这个时光里,我也交到了一群要好的朋友,是他们陪我走过这段美好的岁月,一眨眼,我已经长大了,曾经的伙伴一个一个的离开了我的身边。我也曾为他们的离开而伤心,但他们终究是离开了,只留下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孤单的想念着他们,独自一人走到曾经玩耍的校园,看着那熟悉的教室。独自一人走到曾经约定的地方,望着那已不复存在的幻影。
人生有什么?人生能带给你什么?你又能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么?当年的我已经长大了。可心中仍有那一份思念。望着那校园的跑道,我们说过要一起比赛。望着那熟悉的教室,我们说过要一起进步。望着那些我们曾经伴随的一切,我们约定,十年后再相见……十二岁,是我带着憧憬和怀念,进入这所陌生的学校。它使我仇恨,也使我好奇,在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岁月中,洒下了太多心酸的汗水。有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欢笑。有苦,有乐,有悲,有喜。这段岁月记录着我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面。我也曾恨过,怨过。为什么他们要一个个的离开我,但是,当我真正的面对这一切时,我的心平淡的出奇。没有一丝波澜,再多的很再多的怨,在这一刻都化为灰烬。因为思念。
太阳依旧东升西落,而有些却物是人非了。昔日的快乐已不再,留下来的只剩下无限的怀念和盼望。教室中依旧有朗朗的读书声。跑道上依旧有不懂事的孩子在追逐打闹。我轻轻地走过着每一块我们曾经走过的道路,它印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的生活,也印证了我的思念,怀念着那段我们曾经走过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