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岁月作文二:属于我们的岁月
阳光穿过指缝照到白皙的脸颊上,完美的脸颊轮廓,在树叶的阴影中隐约浮现,年华在永不衰老的树的年轮出现,消逝的青春,无法挽回,唯有你,依然不变,在我的身边陪我走完最后,直到尽头……
我们的懵懂的年华就这样被你“销毁”你们的出现让我的命运变得不可思议,我曾经想过,投入火海不再醒来,不再徘徊,不再……
风的痕迹我也曾想找到,但是我不知他的样子,我拼命地追逐着,结果只能堕落,堕落,我的伤口有谁看过,我只能独自哭泣,在黑暗里我的眼中,似乎看到出现了不曾看到过的“光亮”,是我的,是……我沉默,无言,是誓言吗?我听的太多了,那什么海枯石烂,什么永远永远。我不再相信,是不敢相信,太假,太虚伪。
我的呼吸被什么束缚,不再顺畅,而回忆被撕成碎片,我们的岁月,在无知和无聊中被消磨……我感谢曾经陪我走过无数日子的人们,是你们练就了我,我的青春在你们的磨练下而变得不一样,虽然有消沉,有烦恼,有失败,有汗……
夕阳在你们的身影下被映衬得格外美丽,我爱上了夕阳下你们的剪影,思念化为感激,我不再堕落,有你们就不会,永远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