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岁月作文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在成长的步伐里当面对困难时学会克服这是一种成长;当从牙牙学语的我到懂事的我是一种成长;当遇到挫折时学会鼓励自己这是成长;成长的道路上,因为老师让我们知道未来的美好;因为有了父母,让我知道受到委屈时那里有最温暖的怀抱,因为成长。
李白曾有一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意思是:每个人小时候什么都不懂,于是就把月亮比作盘子那样亮。虽然不知道月亮,可同时也看出了小孩子纯洁的心,是啊月亮像太多的东西了,小时候的我扎着两只羊角辫在幼儿园哭着喊妈妈,几天后再去看她,他嬉戏在人群里,这对小时候的我来说,是一种成长。
在成长的轨道中,一定和朋友闹别扭的时候吧。虽然是我们两个人的错,可毕竟两个人都对对方起了别扭,当你的笔没带时,是朋友将它多余的笔借给我心里多的是感激。放学回家后,看见两个人钩肩搭背的又和好如初,这也是一种成长。
“困难”有人说:每当天上乌云密布时,就会有困难,我半信半疑,因为当困难来临时不要去一味的抱怨,我反而要谢谢它,因为它,让我有了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就算遇到困难也要对它sayno。
只要自己乐观向上的精神那就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