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岁月作文六: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同学
六年了,六年了我们在一起相处整整六年了啊!虽然在这六年里我们也有过摩擦,我们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在这临近毕业的日子所有的摩擦,所有的不愉快,都会被我们的快乐,都会被我们大家的不舍给冲淡了,所留下的只有我们快乐的回忆,萦绕我们耳边的只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各位同学就要分开了,而我们那些快乐的时光也成了曾经最美好的回忆,尽管我们大家有许多的不舍但是我们谁又能改变现实呢?我们无力改变现实,所以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好好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最后一点点时光。虽然我们即将分离了但是我相信大家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不会忘记母校里面和我们一直同舟共济的老师同学。我一直坚信就算世间万物都会变化,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变,还是依旧如初,还是那样纯洁,还是那样天真无邪。别了我亲爱的同学们。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母校祈福,为我们的老师、同学们祝福吧!愿我们的母校明天会更加辉煌。
给老师
“老师,老师”这是我进入学校以来第一个学会的词语,这个字眼对此时此刻的我们,对即将小学毕业的我们是多么美好有多么的熟悉啊,虽然老师们平时对我们很是严厉,有时布置作业很多,但是我们一直都知道您是为我们好,我们一直都知道您每天都一直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们,关心我们的成长,关心我们的作业情况,关心我们的成绩……亲爱的老师,您已经无私的关心了我们六年了,您已经为我们日夜操劳了六年了啊!在我们的世界中除自己的亲人便是您关心我们了呀。请让我再最后一次叫您一声“老师”在最后说一声“老师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不会忘记教了我们六年的老师。别了我敬爱的老师。
给母校
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六年,相处了两千多个日子,度过了两千多个日子的快乐时光,两千多个日子啊!我们从相遇到相识再从相识到相知,最后我们接下了比天高比海深的友谊,这种友谊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珍贵啊,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谊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但是在这里我们却得到了,得到了许多许多真正的好朋友,在这里我们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有许多可以值得铭记一生的事情。啊!我亲爱的母校您养育了我六年啊,在这六年里您带给了我多少快乐的回忆啊,我们在您这里发生了多少值得铭记一生的事情啊!别了我伟大的母校。
母校我爱您!老师们同学们,我真的真的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相信我们有缘还会再相见的,而且我们的情谊还会依旧如初的。珍重吧!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