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顺序的作文六:时间的搁浅
时过境迁,岁月无情,带走了属于我心中那份童稚、天真……
打开我的“珍宝盒”,里面的东西好多哦!千奇百怪,什么小纸条,收到朋友送的小礼物,还有“勒索”来的小东西,自己画的画,小制作…。什么东西都汇集于此,这可是我15年来的最宝贵的“积蓄哦!普通人是不让碰的,嘿嘿!我会把它们一直存放下去滴!注视着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心情突然变得复杂起来,随之,慢慢的将我带入孩童时美好记忆中,哇!那是一个万紫千红,生机盎然的春天,我("队长")带领着我的“恶搞小团队”进攻田野,准备在那里好好玩一番,抬头仰望,天空好蓝,白云好白,鸟儿好自由,深深呼吸,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融入心中,那种感觉真好。我们一边过家家,一边哼着不成调的歌谣,随时随地都会开心大笑;上学时,我们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胡同间,有时会因一时贪玩误了点,所以,我们就像一群慌乱中不知所措的小羊羔到处逃窜,最后等待我们的只有罚站…~~不过还是很开心的;依偎在爸爸妈妈温暖的怀中,尽情撒娇;期末考试得到一张奖状、一本普通的本子,一支小小的笔而沾沾自喜,恨不得马上跑回家炫耀一番…………………。。哦!原来的我很开心哦!原来的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哦,原来的我是一帮小屁孩的“头”哦,原来的我世界里没有一丝黑暗的阴影…………。。现在、这一切,似乎与我无关,忧愁、烦恼成为我的死对头,甩也甩不掉,哭泣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世界对我来说是如此的不公,总觉得随时随地在某一时刻会成为世界末日。进入中学,我变了,变得不可自拔,贪玩成了我的一大特性,学习与我无关,简单的说是学习是我的业余时间,想怎么着就怎么着,自然成绩是“疑是银河落九天”了。信心一点也没有,欲想放弃,可是,又不服气,因为以前的我并不是如此糟糕的,我不甘心,实在不甘心,凭什么?天意弄人?我觉得现在的自己真是好讨人厌啊,丑陋,心胸狭窄,“出口成章”的损人,骂人,不择手段达到某种目的而做出一些天理不容的事情……。。面对镜子,发现自己好苍老,似乎没有十六七岁的蓬勃朝气,好想回到以前的自己,我宁愿放弃现在奢华的一切,删除记忆也可以啊!这恐怖的现实该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