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想写的,但不如人愿,心里实在过于压抑,心情日记,很乱,也不分段了,对不起大家,首先谢谢涵儿,让我写出来,不知心里会不会好点。
透过记忆的玻璃窗,回想着昨日的战场,听到这个歌词,我会想的不是战场,而是这几天,这2年,人可能在青春期,和一些异性朋友有着比较乱的情愫,2个人,明明是差不多的告白,一个没有再理过我,而另一个,还是很好的,不过貌似没有和我聊得很开,也只是呆板吧,可能还是自己的问题,上周五,竟不知怎么去买了点酒,有点对不起久儿,不让你喝,我却喝了,合起来,竟然是苦涩和咸的,不知什么时候,眼泪滴在了上面,而酒却是无味,心里惆然这,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打开电脑,看不到QQ好友,只有我一个,在爱与恨的深渊里,我也曾想做一个Gamer,不想那么多,只自己一人,可我做不到,抑制不住那份我不知道的情,也许这就是天命,上苍给我了游戏天赋,让我受苦,就这样吧,不想表达太多,让眼泪流。.不再奢望什么了,只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吧,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