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顺序的作文五:最后的时间
“哈哈……”“呵呵……”“嘻嘻……”笑声飘荡在寂寞的校园里。夷?这个平时热闹而充满快乐笑声的校园怎么显的这么冷清,这么凄凉?
“毕业喽——”这是我们毕业学生的声音。
“好开心啊!毕业了。”“是啊是啊!我们可解放了,太开心了。”“当然了……”谁都没看到,也看不到他(她)们的心正在流泪,流的是苦和甜相混的泪水
我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时间过的很快,快的让我无法想象,感觉就是一眨眼的时间,就是一口气的时间,就是火箭飞上太空的时间。心里不知是难过还是高兴。同学们也都微笑着,是因为想给同伴们留下一个最美的微笑,最美的映象。
还记得,一块橡皮,一根铅笔,一枚金币都紧紧的把我们的友谊牵连着,把我们的心意传送着。“毕业了我们一起去玩吧!”等到哪天——玩也玩够了,乐也乐够了,可谁都不愿离去,谁都不愿第一个离去。因为我们知道,看着自己的同伴离去,是一件难过的事,而谁也不愿意到最后了还让同伴难过。只有玩到最后,累的不行了,实在是没力气的时候,大家才恋恋不舍的离去,走时不忘再望一眼不知能不能再见的同学们。扭过来头时,泪水已经爬满了我们的脸……
我们班同学决定毕业后一起去游泳,你肯定会说:“为什么在那么多的好玩的中要挑去游泳呢?”我来回答你们,因为我们当时好有理由流泪,被发现后可以说是游泳池的水还在脸上没擦干。而接着让泪水在自己的脸上滚动。
我毕业了,并不代表我解放了,我的身体解放了,但我的心却还在久久不能平息的波涛上面的小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