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初中作文四:有你的日子
人生漫漫,岁月悠悠,一生难得一知己,一世难得几挚友。花开并蒂,回忆有你的日子,我很快乐。
——题记。
一个个笑容,我都铭记于心;一声声慰问,我都化在心底;一次次宽容,我都感谢有你。
几许微笑,几丝忧伤,随着时间小河的流淌,许多人和事都付之东去,但有一个人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交往,如陈年酒香,沁人心肺,那个人就是你。
即使我们并非亲人,但却可以血浓于水的互相依靠。我们明明不是故意斗气,却每次都暗暗计较很多。
有你的记忆,我的内心好像一直有一个依靠,那种感觉,很微妙。在我的脑海里,有你的记忆,都是洋溢着快乐,洋溢着幸福。
还记得吗?那次我无意间受伤,是你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帮我料理一切,或许别人认为那是多此一举,可在我心里却截然不同。你愿意放弃你紧张的时间来帮助我,而不是推卸责任,毫不理睬。所谓患难见真情
还记得吗?你总是会给我带来一些小小的惊喜,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儿。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那场误会,造成的伤害,对我们的父母影响也不小,那次如果我们的泪水累计起来,应该也有一杯水的分量。
有你的记忆,我很快乐,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不会觉得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