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初中作文
我也一样,没有你的出现,我不是开朗快乐的女孩.
有你的日子,我会感到安心;有你的日子,我开心我快乐;有你的日子,我会默默注视着你;有你的日子,我会时常为你祈祷;有你的日子,你的愉快,就是我的欢欣;有你的日子,我会时刻想着你;有你的日子,我多想与你说些知心话;有你的日子,我多想看到你成功时的笑容......
在不知不觉间,我开始关注你,你的一言一行都记录在我的脑海里.
有你的日子,我多希望你能注意我;有你的日子,我多希望你能主动和我交流沟通;有你的日子,我多希望你能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多希望你能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多希望你能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多希望你能在我快乐的时候陪伴我......
我就是一只无助的小鸟,需要你的怀抱;我就是一条伤心的小鱼儿,需要年的安慰;同时我也相信,你就是一棵大树,需要我的照耀;你就是一片肥沃的土地,需要我这棵小草的映衬......
我们今天的结识,也都是上天赐的缘分,希望在生活中我们能彼此关心,让我们的友谊之树能永远盛开,让我们的友谊之能永远灿烂,让我们的友情地九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