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初中作文五:有你的日子真好
记得那个盛夏的九月,木棉花依旧,我的心,也像木棉花一样,充满激情,刚刚踏入初中的校门,便被你那张绽放脸上的笑容吸引,接下来发生的事,更让我接的你和其他老师不一样。那天,是你的课,在早上挪凳子时,不小心将手扎了个刺,上你的课时,手已经开始时化脓,那种钻心的痛让人无法忍受,你好似看出了我的心思,在其他人背课文时,你俯下身对我说:“孩子,你不舒服吗?”我将情况告诉你后,你向全班同学借针,可直借到了一个曲别针,你怕我疼,于是先在自己手上划了几下,才开始为我挑刺,当刺挑出来后,我久久凝望你,望着你慈祥的音容,被这细节处的爱打动。从那时起我便渐渐爱上了你,努力观察着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有你的日子真好,让我感受到了爱就在身边。
在这个满天飞写的冬季,寒风刺骨,我的心,也像这天儿一样,被冻得冰凉,但由于你的存在,让我心中的圣火再次燃烧,不觉寒冷。进入初三,成绩总是很不如意,再加上个别老师的放弃,我的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那个晚自习的晚上,风从窗子呼呼刮进,不仅吹乱了桌上的试卷,更吹乱了我的心。前几排同学的试卷上都批着分数,而后四排的同学连批都没批,不用别人说,我们也知道别放弃了,课间我找到了你,向你诉说心中的委屈,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你搂着我,对我说;“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你要重新振作,让老师不得不管你,但无论怎样,你要记住你都是我的骄傲!”从那时起,你的话我牢记心间,努力成为你真正的骄傲。有的日子真好,因为你融化了我心中解不开的结。
昨天上课时,你送给我了一包巧克力,让我好好考,尽自己努力就好,今天,我坐在考场,巧克力就在旁边,每当我看到它,就如同看到了你给我的勇气与鼓励,看到了每当我亲切的叫你妈妈时,你那幸福的笑容。
虽然初三生活还有不到200天就过去了,可无论何时,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守护你一生,因为有你的日子让我感到了快乐与幸福。有你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