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206年,我又活了一百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全世界都已以和中国结交为荣,中国早已成为了经济与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用了二百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否则将处于绞刑。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返回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在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它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用火烤呢,还是白煮?”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势行驶。也就这样,我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转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造成了恐龙的灭绝,也许这就是它们想吃我的报应。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时空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
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
最后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熟了,这使他成了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
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
这下打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这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
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二○○五年,来到第一中学学习,做一名乖乖的好学生,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
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写这篇作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