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不得不佩服胡文涵那张嘴,吹牛就像读顺口溜一样,差点就要把天上飞的大雁给吹下来。
下课了,她又来到了我的座位边:“雅天,你卡拉OK大赛有去参加吗?”
哼,又来找茬了,每次都吹牛!
“没有啊!”我一脸不悦,她可能想趁机嘲笑我一下吧,我可不能给她这个机会,又接了下去,“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你参加了,我没参加,真可惜对吧?”
胡文涵的脸一阵青一阵白:“你怎么知道?”
额,我无语了,每天下课都来我位置上一次,我怎么不知道?
她转换了话题,悄悄地对我说:“雅天,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哦!”
“好啊!”我脱口而出,其实我想看看她又想玩什么样。
“我其实是个童星,很多公司都抢着和我签约,你知道吗,周立波是我的伯伯。”她一本正经地对我说。
我感觉我快要吐血了,这样离谱的话都说得出口?怎么先不打打草稿呢。
“哦,童星不是应该在艺校的吗?你怎么还在我们八小读书?”
我原本以为她答不上来,可事实却出乎了我的意料:“嗯,对呀!我每个周末都乘飞机到北京,拍一场戏,再录几首歌,星期一赶回来上课。所以有时候我有时上课来得比较晚,有时候还有黑眼圈。你别告诉别人啊!”
我晕了,朦朦胧胧地感觉到天上飞着好几头牛,真的不是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