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
“你不知道,我以前有多威风。”啧,又有人在吹牛了。可他们的吹牛技术,比起我的好朋友小李,相差十万八千里还不止!什么?小李是谁?他是我1至3年级时的同学。别看他个子矮小,相貌平平,可他的吹牛技术,那简直没话说。
说起小李,那可是天文地理语文数学法美术历史地理物理化学武术无一不吹(呵呵,有些夸张,可他就是这样!)。他经常得意地向我们吹道:“别看我现在成绩不好,我以前做数学题那才叫……”“比菜鸟还菜!”我每次都是这样接嘴的。有一次,小李坚持说自己做题历害,我就拿出《课课练》,在上面选了一道做过的思考题,递给小李,说:“这题……对于小李先生,应该是小菜一碟吧。”小李接过题,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来,急得面红耳赤,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在那儿团团转呢!我看见他那狼狈样儿,在那儿笑得前俯后仰,还讽刺地说:“难怪牛儿天上飞,原来有人在地上吹。哈哈哈哈哈!”小李听了,窘得无地自容惭愧地低下了头,脸红得赛过关公。
小李不仅会吹自己会做数学题,更要吹自己会什么太极拳,八卦掌,佛山无影脚。不用多说,就算是二百五也不会相信。我一直在想办法接穿他,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
一天下午,他又照例在那儿吹嘘自己的功夫有多么好。我听了,快步走到小李面前,指着他的鼻尖说:“你会武功?我看呀,你连小陈那关都过不了。“小李可不服气啦:“谁说我打不过?谁说我打不过!今天,我要为自己的名誉而战(切)——小陈出来!“呀嗬,“武林高手“动真格儿啦!要知道,小陈身高一米四几,体魄强健,在班上打架出了名的!就小李这身板儿,当小陈的活靶子都不够资格,他完全是欺小陈不在,大放谣言,也不怕别人告发?看吧,小李还在声色俱厉地喊:“小陈出来!窝囊废不算好汉!你若有种,现在就出来呀!白痴!乌龟!“说时迟,那时快,小陈刚刚进教室,听见了小李的话。他怒目圆瞪,抓住小李,大声吼道:“好!你要打是不是?我就让你当一回西红柿!“小李双腿发软,脸色苍白,一身冷汗,可他死要面子,只得吞吞吐吐地说:“来……来吧!谁……谁怕谁呀!“小李当然不会怕,不,是不会怕揍啦。
“大决战“开始了。小李先独自表演了一番。一会儿使个冒牌的“太极拳“,一会儿又出来个不正经的“九阳神功“,接着又来了个四肢不全的“乾坤大挪移“,我心里一阵窃笑(引用的,不算抄吧?)。“呀喝!!“小李忽然奔向小陈,想展示自己的“八卦掌“。可小陈呢,只是向左微微一闪,倚在墙上,伸出右脚,把小李绊了个“狗吃屎“。此时,小陈还在哼歌呢!小李艰难地爬起身,却见小陈将右手高高举起,作出击拳之势,吓得小李瘫在地上,紧闭眼睛,全身瑟瑟发抖。可是,他等了许久,也没见谁来打他,于是就慢慢睁开眼。不料,小李刚睁开眼,小陈的拳头忽然从天而降,重重地打在小李头上,小李顿时感到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嘻嘻,小李大概死也想不到小陈会用这一招。“哎哟哟,小李兄,当西红柿的滋味如何?是不是好玩极了?“我笑道。“你,你……哼!!!“小李又生气又狼狈地回到教室。哎,都是吹牛惹的祸!
时光已匆匆流去,我有3年没见着小李了,不知他还是不是那么爱吹牛。如果是,请小李听我一句忠告:你吹牛的毛病,是该好好改改啦!
我是“吹牛大王”
喂,别跑啊!听我说,昨天我看见UFO了!里面的外星生物请我吃饭……
你肯定要问我是谁?(舞台-灯光-音乐-准备)我就是超级无敌之“吹牛大王”我能把墙吹倒,水吹段,有名的寇才(课堂内外小学版224期11页)乃我师傅也!
有一天,我姐姐在专注的看篮球。我走过去拍拍她肩说:“你看篮球就因该感谢我。”“为什么?”我用手拨开额前的头发说:“因为篮球是我发明的,想当年我看见了楼晨露的《弹跳生活》(课堂内外小学版245期32页)。脑中突然有个念想。篮球就这样被我发明了。篮球的球迷们啊!我本不想说的。可是我不能不说啊。千万不要找我签名!其实我发明的东西不只这个‘万人迷’篮球。溜冰也是我发明的。那天巴盛夏的《无摩擦力王国》(课堂内外小学版231期29页)。便想人要减小了摩擦不就是可以比走路快了吗。由此溜冰诞生了(鼓掌)”
最后我要向周。com道歉千万不要因为我抢了你‘吹牛大王’的名字和我过不去。你因该因为我发扬了这传统而颁一块奖牌给我!不说了!我又去吹了(哎哟!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