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
“我昨天吃了两碗饭!”“我昨天吃了四碗饭。”……这是谁在吹牛,就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学习委员和不服输的我。我们经常吹牛,拼命吹,所以我们可称得上是“吹牛股份有限公司”,他则当的是总经理。
吹牛大王的眼睛珠黑精亮,上面架着2000多度的眼镜(他说的,信不信由你)。它的嘴巴很小,但是很能吹牛。
毕竟是学习委员,口才较佳,要说起他吹牛,那可得仔细说说。他能把1说成100,能把地狱吹成天堂。他能把方的吹成圆的,能把死的吹成活的。他能把短的说成长的,能把丑的吹成美的。
记得那次放寒假,学习委员打电话问我一道奥数题。我解答完毕后,学习委员就趁机开始吹牛了。
“我的作业已经作了20页了!”他沾沾自喜地说。
“我的作业已经作了30页了!”我也不甘示弱。
“你知道吗,我昨天发高烧了,烧到63度了。”
“我烧了94度。”
“我烧得可厉害了,起床时被子烧了4个窟窿了。”
“我……”我没词了。
学习委员的语言艺术可是太棒了呀!这次我不服输也得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