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宇宙医院”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只见她面色苍白,拄着拐杖,一拐一拐地走进来,难看极了!身穿所谓的“纱衣”已穿了几个洞,看上去好像一个乞丐。宇宙医生们见了都目瞪口呆,卫星医师问道:“你是谁?我从来没见过你?”地球听了,悲从中来,委屈地说:“我,我就是地球,连你也不认识我呀!”
医生们听了,都呆了,有的甚至大叫起来。“哎,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事哦,这五十多年都健康的地球,今天也来到了医院看病,这憔悴的面容,真是让人心疼啊!”小卫星说道。地球一听,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哗”地往下流。流星医师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人类随意毁坏自然资源,使它们不能再生,现在的自然资源大部分已经死亡了。一个个圆圆的木墩,仔细一看,那都是树桩,被砍伐的树桩。成万吨的有毒气体随着烟尘排入空中,垃圾堆成一座座小山,有些垃圾,如实物、纸张和铁器,时间久了就烂掉,发出一阵阵臭气……”地球把这数年来人类的罪行一一罗列。连医生们听了连连摇头。
地球母亲含着泪水,来到了治疗室。医生们给地球做全身检查。医生看见了检查报告那么不理想,摇头叹气地对地球说:“你的皮肤已皱了,焦黄了。你的头发已染上了病。你的肺得了严重后的肺炎……要是再这样下去,真是无药可救了。”
地球母亲听到后,伤心得哭起来了:我的“貌美如”曾经不是被其他星球的哥哥姐姐啧啧称赞的吗?但现在……地球早已泣不成声了。
同学们,可爱的地球为我们创造了鸟语花香的春天、生机勃勃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难道你忍心让地球被破坏吗?
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吧!地球正在在哀求,地球正在呼救!你们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