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哎哟。哎哟哟”。一阵阵叫声惊醒拉月亮医生。月亮医生皱拉皱眉头,说:地球大姐呀,65亿年前你的身体还那么健壮,怎么今天就变成这样拉?"地球有气无力的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月亮医生开药方。"月亮医生是眼科的,所以,月亮医生用拉50艘船和50辆飞机来给地球大姐洒眼药水。可是,没一点好转的迹象。
太阳医生听说地球大姐生病拉也连忙赶拉过来。太阳医生是牙科的。它叫地球张开嘴巴,太阳医生禁呆拉,原来地球的牙里有好多虫子和细菌。太阳医生把地球大姐的牙拔光了。可还没好转,反而病情加重了。
正在这时,皮肤科的金星哥哥和木星妹妹也赶来了。它两是一对兄妹。而且都是医生。金星哥哥查看了一下地球大姐的皮肤,发现地球大姐皮肤的颜色变了。原来,地球大姐的皮肤上半身是绿色,下半身是蓝色,如今变成了。上半身是黄色,下半身是黑色。这个问题把三个医生都难到了,大家一起在思考。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直到七小时时,木星妹妹高兴的说:“我知道原因了。“大家问:“是什么,快说呀。“不管我们怎么治也治不好,因为我们边治,人类边造细菌,我们又不可以把人杀了,所以我们还得让人类知道地球妈妈对她们多好,他们竟然对地球妈妈这样,这样人类就会把细菌清除."大家连连点头.
朋友,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的病快好.